2017皇后区美食节即将开幕

2017皇后区美食节即将开幕

2017-04-28

5月2日(周二),皇后区经济发展公司(QEDC)和皇后区旅游协会(Queens Tourism Council)联合主办的第15届皇后区美食节“Queens Taste 2017”,将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的纽约市科学馆(New York Hall of Science)举办,届时将有超过60家餐厅加入,为民众带来丰富多元的世界各国美食、醇酒和饮品。

QEDC负责公关市场旅游部门的Rob MacKay主任表示,活动把皇后区移民商家所经营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向大纽约地区民众推介,并为餐饮业者交流经验提供平台,推广品牌,结识生意伙伴和进行社交,预计参加的人数将达六、七百人。

QEDC华裔理事黄百龄和林恩湛介绍,皇后区是移民大熔炉,但往年该活动少有华人商家参与。今年参展的餐馆都经过严格挑选,口味具有代表性,目前还有四、五个名额。

今年也正值皇后区经济发展公司成立40周年,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回忆,在QEDC成立的1977年,纽约经历大停电,经济损失惨重,法拉盛缅街(Main Street)不少商店关门大吉。但40年后,法拉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看看现在法拉盛的繁荣,那是亚裔,尤其是华裔商家带来的复兴。”市议员顾雅明表示,美食节是一个品尝世界美食的大好机会,希望有兴趣的华人不要错过!

时间:5月2日(周二)晚6点至9点。

地点:皇后区可乐娜111街47-01号纽约市科学馆(47-01 111th St, Corona, NY 11368)。

门票:125美元/人,200美元/2人,详情浏览:www.thequeenstaste.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