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人的善良 温暖了整个圣诞
2019-12-26

圣诞节。(Adobe Stock)


上周末,加拿大BC省的南部降雪,许多道路关闭,不少开车回家度假的人在风雪中艰难前行。

然而,总有人在这时想到他人……

据海外媒体报导,伦诺(Lenore)是BC省普林斯顿3号公路A&W店的经理。她告诉媒体,一些旅行者被暴风雪堵在了普林斯顿。一位普林斯顿居民在店里买了200元的礼品卡,要求为在此躲避风雪的人提供免费食物。

伦诺说,他在艰难时刻为旅行者购买食物,真的是雪中送炭。她补充说,“他是为他人著想的人。”她说,很高兴看到人们的笑脸,毕竟这是艰难的一天。推特网友Marc写道,自己被暴风雪堵在了普林斯顿,感谢这位给每一个卡车司机免费一餐的好心人。

这种暖心的事也发生在其它地方。几天前,加拿大的罗克珊(Roxane Jackon)在商场为孩子和孩子的朋友们挑选了许多小礼物,购物车都塞满了。在收银台,一位陌生的20多岁的小伙子主动为她结帐。罗克珊一再拒绝,可是小伙却执意帮她付钱。罗克珊当时懵了。

罗克珊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感谢那个替她付款的陌生人,她也希望这个故事会感动更多人,让更多人意识到,那些随意的善举也会触动别人的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植物摆放的风水禁忌    

    下一篇: 黑洞或能催生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