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宁顿三角”神秘事件
2019-12-01

文︱青莲

人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究太空、宇宙,其实人类连自己居住的这个星球都还没完全弄明白。迄今为止,地球上还有许多令科学家无法解释的事情,存在著许多未解之谜。

美国佛蒙特州的格拉斯滕伯里山区,有一个神秘的三角形区域,被称为“本宁顿三角”。这个区域曾发生多起离奇失踪事件,因此被人们叫作陆地“百慕大”。这里还有著关于大脚怪的传说,更为这些失踪事件增添了一些神秘色彩。

本宁顿三角区最初引起人们的关注,是因为1949年的一起神秘失踪事件。詹姆斯.泰德福德(James Tedford)是一名退伍军人,1949年12月1日,泰德福德从本宁顿军人公寓乘坐巴士回到本宁顿县与家人过感恩节,然而当巴士来到本宁顿县站时,泰德福德却不见了踪影,只剩下行李留在巴士上。

乘客及司机都证明,一路上没见泰德福德下车,甚至一些乘客还表示,在本宁顿县站的前一站仍然看到他坐在车上,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离开巴士的,直到今天,他依旧下落不明。

自从詹姆斯.泰德福德事件后,当局开始接到多起在本宁顿三角区里神秘失踪人员家属的报案,而大部分失踪者几乎都是在同一位置失踪的。

1950年10月12日,本宁顿县的一名母亲来到当地警局报案称,她将汽车停在本宁顿9号公路旁下车休息,但她回到车上后,发现坐在车里的8岁儿子保罗.杰普森(Paul Jepson)不见了。警方派出搜救队对附近的地区进行了搜索,结果搜救犬随著杰普森的味道踪迹,在本宁顿9号公路附近的一处河边处停了下来。而就在这条河边,5年前发生过一起同样的神秘失踪案。

1945年11月12日,一个名叫米迪.里弗斯(Middie Rivers)的职业猎人,在本宁顿9号公路附近打猎时神秘失踪,人们在附近的一处河边找到了里弗斯的猎枪,猎枪里的子弹一发都没用,而里弗斯再没有出现过。同一条河边,米迪.里弗斯与杰普森都人间蒸发了。而另一位失踪者,却在半年后,被发现抛尸在这条河边,死因不明。

保罗.杰普森神秘失踪的两周后,一个名为弗里达.杰克逊(Frieda Jackson)的女子在格拉斯滕伯里山区徒步旅行时也莫名消失。

1951年5月,人们在本宁顿9号公路附近的那条河边,发现了她的尸体。看起来就像是被抛尸在那一样,并且无法查明死亡原因。

其实该地区发生神秘失踪事件并不是从泰德福德开始的,只不过因为泰德福德涉及到退伍军人的身分而备受关注。

1946年12月1日,一名18岁的女大学生韦尔登(Paula Jean Welden)在本宁顿附近徒步旅行时失踪。据一对目击老夫妇的描述,当时他们在她身后距离约90米的地方,看见她走进了前面的一条小路,但等他俩到达那里时,她已失去了踪影。韦尔登再也没有回到大学校园,事发后,她所就读的本宁顿学院进行了广泛的搜索,甚至悬赏5千美元搜寻她的下落,并寻求联邦调查局的帮助,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有关她的任何线索。

本宁顿地区是一个神秘地区,印第安人说本宁顿三角区是一个“鸟飞不出”、“风吹不进”的危险地区,严禁部落里的人进去。最早有资料记载的失踪事件发生在1892年,一个名叫亨利.麦克道尔(Henry MacDowell)的精神病人从本宁顿精神病院里逃了出来,在被追到本宁顿三角区后,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另外,本宁顿三角区还有著大脚怪的传说。根据当地民间传说记载,在19世纪的某一个雨夜,一辆马车在现今的本宁顿9号公路上行驶途中,雨突然突然变大,马车无法继续前行。马车上的人便决定在附近露营,等雨小了再赶路。当他们把帐篷支起来后,却突然从树林中窜出一只全身长满毛发且身高约2.3米的人形生物,这个生物把他们的马车推翻后,跑进树林里消失不见了。最近的一起大脚怪目击报告,发生在2003年,据目击者称,他们在本宁顿三角区附近看到一个全身红色毛发且直立行走的高大人形生物。

那么这些神秘失踪事件,到底是与时空隧道有关,还是与大脚怪有关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只穿古装的现代人

    下一篇: 感恩节大餐 让他们找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