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美国「内华达三角」
2016-06-15

三角框内是被称作「内华达三角」的神秘区域。(网络图片)


美国内华达州有一个神秘区域,绵延2.5万平方英里,除了沙漠和山谷,荒无人烟。因为这里有着和「百慕大三角」一样的迷,过去60多年里,超过2,000架飞机在该区域上空失踪。所以人们称它为「内华达三角」。

由于美国空军基地51区在附近,有人声称, 51区保存了坠毁的飞碟,并且冷冻保存著外星飞行员的尸体。也有说美国空军在51区测试最秘密的飞机原型,包括神秘的极光超高速飞机。为了防止机密外泄,战斗机队会击落任何对51区的可疑入侵者。

2007年9月,美国百万富翁福塞特(Steve Fossett)于驾驶单引擎贝兰卡飞机在「内华达三角」内消失,一年后他的飞机残骸才被找到。

数以千计的飞机在「内华达三角」离奇失踪,美国航空事故专家福勒认为一切没那么简单。因为除了数百架轻型飞机在「内华达三角」离奇失踪之外,至少数百架军用飞机也曾先后在那里神秘坠毁!福勒称,他曾先后考察了「内华达三角」超过75个坠机地点,在航空历史学家洛佩兹的帮助下,研究了大量在「内华达三角」神秘失踪的二战飞机。

福塞特驾驶的飞机坠落后的残骸。(网络图片)

1941年,美军飞行员莱顿少尉驾驶一架 「P-40」军用战斗机飞到「内华达三角」山区上空时迷失了方向,莱顿少尉及时打开降落伞逃生,飞机在距他不到1英里远的地方直坠下去。奇怪的是,直到今天他的飞机残骸仍未被找到。

1943年,一架美军B-24轰炸机不知何故撞到了「内华达三角」的山上,从此神秘失踪。副驾驶赫斯特中尉的父亲克林顿‧赫斯特发誓要找到飞机残骸,但多年却一无所获。直到1959年去世,仍没有找到任何线索。1960年,一个勘测小组在「内华达三角」一个湖中发现了轰炸机的残骸。如今,这个湖被命名为「赫斯特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仙故事:吕洞宾度化曹国舅

    下一篇: 神,原来一直都在那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