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宣称“解开百慕达三角之谜”,海底下的这些“坑洞”真的太恐怖了
2016-03-15
一直以来,神秘失踪事件频繁的百慕大三角总是让水手及机师感到万般恐惧。不过,为什么那么多船只及飞机在百慕大有去无回的原因终于被揭开了!科学家在挪威岸边发现一系列的坑洞后,认为他们离解开谜团又更进一步了!



科学家在挪威的巴伦支海海底,发现800公尺宽、45公尺深的坑洞。他们认为是海床下的天然气泄漏甲烷,引发爆炸并形成坑洞。他们觉得这样的情形或许能够解释百慕大三角的现象。他们进一步地解释,海底的甲烷水合物开始转化为大量气体时,这些气泡会快速往海面上移动,形成爆炸,对行经海域的船只造成威胁。



科学家目前正在测试自海底大量释出的气体是否足以造成沉船,并将在下一个月发表研究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中华瑰宝  《药师佛佛会图》

    下一篇: 23张会让你看到大自然如此美丽的奇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