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你这辈子都无法到达的“终极机密地点”
2016-03-13
在这个充满惊奇的世界里,总是有许多神秘而深不可测的地方,比如说,你哥哥的阴暗床底下。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不是那里,今天要介绍的是不管你多有钱或多有权,可能都无法轻易达到的8个神秘景点!



1. 气象山紧急作业中心 (Mount Weather 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



位于美佛吉尼亚州,这是一个国家遭遇灾难时,可容纳特别人物比如像奥巴马的避难所,根据一封华盛顿邮报的投书,911恐怖攻击时有许多政治人物都撤退到此地。

2. 斯瓦尔巴全球种子库 (The Svalbard Global Seed Vault)



位于北冰洋的斯瓦尔巴群岛,属于北圈内,里面为保存全世界农作物种子的贮藏库,偏远的地理位置可以确保这些种子不会遭到破坏。

3. 松树谷 (Pine Gap):“此路不得通过/松树谷联合防御机构/禁止区域/请回转。”



松树谷位于澳洲国土中央,是一由美国与澳洲共同打造的卫星地面观测站,在松树谷工作的美国政府人员据信是来自美国国家安全局和中央情报局 (CIA),整个基地非常神祕,也有人认为松树谷是外星的基地。

4. 51区 (Area 51)



51区位于内华达州,以“太空发展与测试地点”之名,戒备森严,也不准任何飞机自它的上空飞过,四周由感测器和各式飞行器围起,被很多人认为是暗藏外星人秘密的基地,曾经也有科学家临终讲述了他在51区的工作经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因不明的五个考古发现,至今仍困惑研究人员

下一篇: 美国也有“崂山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