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不明的五个考古发现,至今仍困惑研究人员
2016-03-13
奇怪而神秘,耐人寻味也令人费解,不明的考古发现仍持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科学界至今尚无法解释这些考古发现。让我们来看看至今仍不明的伟大发现。

1. 三十万年历史的纳米结构



科学家最初的目的是要提取金矿,后来发现更有价值、更有趣的东西:他们在俄罗斯乌拉山脉的一次地质研究中发现了(线圈、螺旋与轴状的)纳米结构。俄罗斯科学院检验这些迷你结构,其中较大的是用铜做的,小的是用钨和钼做的。没有人能解释这些物品的用途。

2. 西伯利亚沉洞



在西伯利亚亚马尔半岛发现最奇妙,不明的考古发现:115英尺深的洞,持续困惑着研究人员。这个奇怪的现象是在一次神秘爆炸后产生的,随之而来的爆炸在俄罗斯北部产生了另外两个深水洞。这些巨大的洞被认为是因地球表面下的瓦斯爆炸产生的。国际北极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Andrei Plekhanov正在对这些神秘的洞进行更进一步的研究。

3. 波士尼亚金字塔 Bosnian Pyramid



这些人工金字塔是在2005年首次被发现,位于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国的塞拉耶佛西北边的维索科镇附近。这座太阳金字塔高220公尺,比埃及的古夫金字塔(147公尺)还高。其建造精准度与古夫金字塔差不多。位于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的美国大学人类学负责人Semir Osmanagić博士负责这些神秘金字塔的研究。

4. 克里米亚金字塔 Crimean pyramid



研究人员Vitalij Gokh在1999年发现这个来历不明的神秘金字塔,是这个世纪最重要的发明。然而,没有人能确切说出这些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巨石结构是谁建造的。这个区域有许多重大的考古发现,因为这里的历史背景丰富,希腊人、罗马人、热那亚和奥斯曼土耳其人都曾在这里发展。

5. 索洛韦茨基群岛Bolshaya Zayatsky岛上的迷宫



这个位在Bolshaya Zayatsky岛的神秘螺旋状石迷宫至今仍然用途不明。其历史可以追朔至公元前三千年,这些奇怪的迷宫(有35区且保存完好)是在岛上建造了村庄与圣地的史前先住民建造的。目前还不知道这些迷宫的的用途是什么,研究人员认为这些神秘的迷宫可能是通往来世的通道,或是人间与阴间的分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 在其它语言中的各种新奇叫法

    下一篇: 8个你这辈子都无法到达的“终极机密地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