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团队在非洲沙漠底下挖出了一艘500年的沉船
2016-06-14

通常讲到沙漠就会想到骆驼、蜥蜴、仙人掌,但考古学家Dieter Noli博士在非洲纳米比亚的沙漠边界找到了这艘500年的沉船!



他们在纳米比亚的这个“骷髅海岸”挖出这艘沉船,其实沉船在这个海岸算是名产,所以才叫“骷髅海岸”。



原本Dieter Noli博士是打算在当地开挖钻石矿的,没想到找到钻石前就先找到这艘船,跟上面的宝藏。



从船上找到的大砲形式、金币刻纹等等研判,他们认为这艘船应该是14世纪来自葡萄牙的船只。



从残骸中找到的铜块、金币、象牙等贵重物品总值超过900万美元!



根据专家说,这样的发现除了宝藏之外,本身的历史价值也很让人兴奋:“这个时期的船只很少被后人发现!”现在这艘船的残骸已经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接手列入保护研究。



之前就有专家说,1艘沉船宝藏等于10座古墓的量,看得我都想去当考古学家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00年前就诞生的世界最古老电脑,功能强大到你会跪拜佩服古人的智慧

    下一篇: 研究称:7万年前人类险遭毁灭,全球仅剩2000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