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的财宝吗?去找吧,我把1300万宝藏全都放在了那里
2016-02-05



今年85岁的美国富翁佛利斯特·费恩(Forrest Fenn)是一位著名的艺术收藏家。他自小就热爱阅读冒险小说,年轻时还参与过越战。战争结束后,出于对艺术品的热爱,他到世界各地搜罗古董和艺术品,并经营了一家珍品交易店,生意做得很大。

据说他家的藏品堪比博物馆,连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陪葬品都有!



然而,费恩对其中一些宝物的出处三缄其口。就因为这样,FBI怀疑有些收藏是盗墓得来的,于是在2009年搜查过他家(这件案还在审)。

如果你依然不清楚费恩有多牛,告诉你,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美国前总统里根、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都是他的顾客。

正当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之时,费恩在1988年突然得了肾癌。医生说他的存活率不到20%,于是他心灰意冷地卖掉画廊,搬到郊区打算安安静静地走完余生。



但费恩觉得自己一生对艺术品的追求和那些精彩故事不能就这样被带进坟墓啊。于是他打算策划一场轰动全城的“寻宝热”。

费恩的想法是这样的:把一个装有200万美元(人民币1300万)宝藏的箱子埋起来,里面有金币、珠宝和各种珍贵的艺术品。谁找到,里面的东西就归谁。
他还打算把自己的遗体和宝箱埋在一起。他说:“当人们找到宝藏,他们会同时发现我的白骨。别担心,我会把自传放进去,他们就知道我是谁了。”(真是死也要死得精彩。)


来源: 并读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心碎!9岁老狗看着主人狠心离开,它忍不住放声大哭

下一篇: 万万没想到..我逃过了各种高科技,却输给了一个155年的老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