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妈妈带1岁女儿出游煞车失灵掉到水里!警方打捞未果放弃时,没想到竟发生奇蹟!记者问:“怎么找的?”答案让他们都觉得毛骨悚然了!
2016-02-04
世人常说有所谓的“母子连心”!今天要来介绍的事情也许有人会觉得很唬烂,也许有人会觉得很扯,但请相信!这确实是一个真实不过的故事。

西班牙有对母女非常可怜!在去年3月的时候,有个妈妈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出游时,没想到竟煞车失灵,母女俩就这样失陷在水里。更可怕的是,整辆车居然翻覆在水里。

珍妮弗·格罗斯贝克在上周五3月6日,2015年她的宝贝女儿,莉莉日晚车祸中丧生,当时在她的车在事故发生的时间,并在河被淹没超过12小时后幸存下来。
正当警方觉得没救的时候,他们居然听到一个微弱的女声说:“帮帮我吧!我们在这里!”
最吊诡的情况就是,不只一个人听见,在现场搜救的员警都听见了!

一个女人死了,她18个月大的女儿生命垂危,后该女子的车撞上西班牙叉河

于是他们加快搜索脚步,终于看到了那辆车!但可惜的是,25岁的母亲已经回天乏术,只剩下18个月的女婴莉莉还有一丝丝的呼吸!于是他们马上用了心肺复苏术后,赶紧送到附近的医院,终于保住了莉莉的性命!谈起这段不可思议的救援经验,里头的小队长表示:“也许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吧!”
    来源: 找话题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越南寺庙一老鼠听诵经 双脚站立双手膜拜状

    下一篇: 狗突然对主人疯狂大叫,竟发现牠是为了要救主人!差一点就要死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