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舍宝贝长大 掌镜记录可爱甜睡照
2016-01-15

来自加拿大的摄影师 Noelle Mirabella,拍摄过多张儿童的人像作品,她指孩子总是她拍摄的灵感来源。自从Mirabella有小朋友后,她更是乐于拍摄她的孩子们,不论是在泥地里玩过后奔跑的模样,还是穿上鸭子睡衣和尿布的孩气样子,都被她一一拍下。这些作品,孩子们或是戴上了可爱的鹿帽子,还是睡在篮子上,显得非常自在安心。

这辑照片很大部分都是孩子在大自然间入睡时拍摄的,Mirabella指当妈妈在身边时,无论是去到哪里,孩子也会感到安心。Mirabella的这辑照片,处于大自然的宝宝安心得就像在妈妈的怀内,色调柔和的照片充满温馨的感觉。

Mirabella指,她想像有一天当孩子不再伸手要她抱,或是不再央求她说睡前故事,而孩子们将会面对现实的困难,可能会忘记了作为孩子的感觉。所以Mirabella趁孩子们还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热爱和希望时,掌镜记录这些珍贵片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上的稀奇生物,你绝对没见过!

下一篇: 这场表演从第10秒开始,就没有人能把目光给移开了!Amazing!!!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