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科学家的四个考古之谜
2016-03-27

1.三十万年历史的奈米结构

俄罗斯乌拉山脉地质研究中发现(线圈、螺旋与轴状的)奈米结构。这些迷妳结构,较大的是用铜做的,小的是用钨和钼做的。没有人能解释这些物品的用途。

2.西伯利亚沉洞

在西伯利亚亚马尔半岛,考古专家发现一个115英尺深的洞,而在俄罗斯北部也有两个深水洞。专家认为,这些巨大的洞或是因地球表面下的瓦斯爆炸产生的。

3.波士尼亚金字塔 Bosnian Pyramid

2005年发现的人工太阳金字塔,位元于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国的塞拉耶佛西北边的维索科镇附近,高220公尺,比埃及的古夫金字塔(147公尺)还高,建造精准度与古夫金字塔差不多。

4.索洛韦茨基群岛上的迷宫

这个位于Bolshaya Zayatsky岛的神秘螺旋状石迷宫,其历史可以追朔至西元前三千年,是岛上的史前先住民建造的。研究人员认为这些神秘的迷宫可能是通往来世的通道,或是人间与阴间的分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忆大饥荒时期的特殊待遇

    下一篇: 图说全球水资源危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