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癌细胞 “改邪归正”
2016-03-27
日本大提琴家夏恩患癌症后,一直与疾病顽强抗争,但感觉越来越糟。他决定换一种方式,不再整天想着如何杀死癌细胞,而是用爱去对待身体里的每一个癌细胞。他视癌症剧烈的疼痛为“叫醒服务”,致以祝福和感谢。慢慢的,他发现身体状况出现了改变,感觉越来越好。

原来,爱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夏恩由此开始爱生活的全部,每个人、每件事。一段时间后,他身体里的癌细胞神奇的消失了。

美国医生大卫‧霍金斯能够用仪器观测到人体振动频率,也就是人体磁场。他医治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说从他们身上只看到痛苦、怨恨、沮丧,却看不到一点爱,他们的振动频率都低于200。

霍金斯发现,人的振动频率高于200时就不会生病。负面意念比较强,会不断消减自己的能量,甚至低到三、四十。同时,负面意念也会使周围生物场变得不好。霍金斯说他做过百万次案例,答案都是一致的。关怀,慈悲、善良、宽容等表现,可以使振动频率达到400到500。而嗔恨、发怒、嫉妒、自私等行为,会使振动频率降低,也是导致疾病的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清明上河图拥有10大密码与预言?(下)

    下一篇: 伟大的放弃:一个真实的故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