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三角又出事 美货轮离奇失踪
2015-10-05

许多人都听过“百慕达三角”(Bermuda Triangle),由于当地时常传出离情事件,许多行经当地的飞机或船只,常常会神秘失踪。日前有一辆载有33人的货轮“灯塔号”(El Faro),也在百慕达离奇失踪,美国派出海军和空军搜救,到目前只在海面找到救生圈,货轮至今仍下落不明。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这艘失踪的货轮“灯塔号”,船身全长为224公尺,当时载有33人,其中有28人是美国人。当时大西洋4级飓风“华金”(Joaquin)强袭巴哈马群岛,灯塔号在巴哈马群岛海域航行,准备前往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不料却突然离奇消失。

美国海岸防卫队和空军得知消息后出动搜救,但到4日截止才在海面上找到一个救生圈。这艘“灯塔号”,是由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的TOTE Maritime航运公司所有,其主要用途是用来载运汽车。

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又称魔鬼三角,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此地经常发生超自然、违反物理定律的事件,比如时常有飞机、船只离奇失踪。
    来源: 新三才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默克尔寄望 “大众”将尽全力战胜危机重塑信誉

    下一篇: 法航裁员数千 抗议者撕烂2高管衣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