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乘客压惊 加航机长送披萨
2019-03-19

(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近日,北极的“最后”一波寒流,导致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机场紧急关闭。从多伦多飞往哈利法克斯的加拿大航空608航班,只能停在另一座城市——费雷德里克顿的机场。608航班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飞机上150名乘客被困在机上动弹不得。

晚饭的时间到了,飞机上却没有备用的晚餐,天黑了,谁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起飞。乘客们的心情越来越焦躁。突然,空姐打开了舱门,有人进来了,拿来23个超大尺寸的披萨。接到披萨的那一刻,大家心里都涌起一股暖流。

原来机长悄悄打电话给奥罗莫克托(Oromocto)的一间餐馆,点了23个超大披萨。一开始那间餐馆的员工还以为是个“开玩笑”的电话,23个披萨,飞机?飞行员?天气这么差,可别捣乱。

机长跟老板沟通后,餐馆动员所有员工赶做披萨,很快就将披萨送到机场。贴心的机长,热心的餐厅,让人感到加拿大人惯有的温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千颗恒星成群横跨南半球

    下一篇: SpaceX太空舱 成功重返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