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长相特别   《VOGUE》惹麻烦
2019-03-11

【看中国讯】近日,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介绍一位有著特色长相的大陆模特儿高其蓁,再次引起“歧视亚裔”的争议。

3月3日,《VOGUE》在IG上PO出高其蓁的照片,由于女模的长相较有特色,与大众审美观有点差距,让部分网友认为《VOGUE》是故意选用与“大众审美观不同”的模特儿、刻意冒犯亚洲人,引起大陆网友留言炮轰:“这才是真的刻板印象、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有细长眼睛、扁平鼻梁的女模高其蓁出生于上海、目前就读英国伦敦时装学院,是“纺织设计专业”的学生,《VOGUE》在介绍高其蓁时透露,她是午休时间在校园食堂里被摄影师相中的,并称赞:“高其蓁有著独特的吸引力。”

这张照片在IG上PO出后,立刻引发大批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痛批:“这并不代表亚洲人的审美。”“怀疑你们的用意!恶意丑化东方形像,种族歧视,鄙视你们。”不过也有网友缓颊:“并没有说代表亚洲或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披萨店一纸字条  维护了很多人的尊严

    下一篇: SpaceX成功发射可载人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