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和孩子相处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居家和孩子相处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2020-05-07

最近大多数家庭在一起度过的时间比以往要多得多,许多父母可能会觉得自己要失去冷静了,这里专家提供了一些建议。

费尔法克斯郡家庭服务部儿童虐待和忽视预防服务项目经理洛瑞(Allison Lowry)说:“人们的脾气会更大,忍耐力会更短,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诀窍是要意识到什么时候变得过火了,并要知道如何去反应。

洛瑞说:“当您的手开始冒汗、开始浅呼吸,您觉得自己可能要发脾气了,这个时候停顿一下会很重要。”

这个时候您可以:

• 深吸一口气。

• 到另一个房间去。

• 如果可能的话,出去。

• 打电话给朋友 。

洛瑞说:“也许您可以和一个朋友说好,当您快被孩子们气疯时,就会互相打电话、互相安慰或者诉苦——诸如此类。”

费尔法克斯郡最近开启了家长支持热线(https://www.fairfaxcounty.gov/familyservices/children-youth/assistance-from-a-distance) ,并将于每周一晚上开始在网上开设家长咖啡馆,家长可以在此相互联系,共同制定和共享不同的策略。也可以交换一些想法,比如:

• 在这个时候您怎么做?

• 您如何处理?

• 在您仍然工作的同时,如何处理远程学习?

• 当您的孩子第600次跟您要点心时,如何处理而不发脾气?

家长咖啡馆将在应用程序Zoom上举行,周一晚上7:30到8:30。要参与此活动,您需要至少提前24小时致电:(703)324-7720注册, 或者可以将电子邮件发送至buildingstrongerfamilies@fairfaxcounty.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