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留学三大政策有变化影响(下)

2016美国留学三大政策有变化影响(下)

2016-02-06
10月和11月的两次SAT考试时间延迟,对申请2015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即是挑战和压力,也是一次机会。如果选择继续刷分,要考虑提前申请截止日期,查询目标院校的具体截止日期,选择ED时一定要考虑截止日期。如果选择不继续刷分,则要利用好暑假时间参加课外活动,进行课外活动规划。

个性化的课外活动能让美国名校分辨出学生的个人特点和潜力,可以使招生官从申请者中及早地发现人才,这类课外活动会为学生的申请“加分”。无个性化课外活动背景,对申请美国名校来说是“硬伤”,申请前50名校的学生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变化三:提交申请截止日期发生改变

美国本科留学提前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是11月1日和11月15日较多,这些学校的截止日期在2015年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比如西北大学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提前,学生需要提前准备好成绩单和申请文书。塔夫斯大学的申请日期延后了将近一个月,这样就允许一些还在纠结是否申请ED的申请人在错过已经截止院校的情况下,仍然做出申请选择。多个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1月1日推迟到了11月8日,给了申请人多出一周的时间来准备申请。

对此,学生应该提早了解到目标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合理的安排好递交的时间,以免出现失误。ED相当于“签约申请”,申请人一旦决定申请,被录取后就只能去该所大学而无法再选择其他院校。把哪所大学定位自己的ED院校,是非常讲究战略的一件事情,通常需要考虑的问题包括:定位高低、申请人多少、以往的录取率、个人兴趣、专业兴趣等等。所以需要学生进行早准备、早分析、早递交。

以上就是最新的美国留学三大政策的详情解读,希望同学和各位家长老师们能认真阅读,尤其是注意2016年美国本科留学提前申请的截止日期发生了变化,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关注所申请院校的报名截止时间,切勿错过时间而再耽误一年的留学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