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全球十大最美校园(中)

不可不知:全球十大最美校园(中)

2015-12-19
不可不知:全球十大最美校园(中)

四、斯坦福大学

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
在理工教学区内,新建筑群将现代科技元素与经久典雅的早期加州教会复兴风格的老式建筑群完美地结合起来,相得益彰。
惹人注目的棕榈大道、唯美浪漫的西班牙式红瓦屋顶,以及校园里遍布的绿地,也为斯坦福校园增添了不少光彩。


五、美国空军学院

位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
普林斯顿建筑出版社的出版商凯文。利珀特选择了美国空军学院。
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是“20世纪中期美国现代主义建筑的伟大作品,与传统的学院哥特式或牛津风格毫无关联。”
他还补充说道:“很多建筑的外层都覆有一层铝合金材质,以暗示飞机机身,尤其是它的地标性建筑,军校生礼拜堂,无论是在大学建筑还是其他建筑中都可谓是全美最美丽的建筑之一。”

六、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位于美国加州,圣克鲁兹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前身是一座面朝太平洋的美丽牧场。
该校拥有开阔的草地,红杉林以及无敌海景。建筑设计师娜塔莉。夏弗斯表示,为了保护环境和自然景观,校园内的建筑以及服务行人车辆的交通网络,都经过精心设计,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难怪这里的学生都爱上了户外学习,校方甚至安装了100个无线网络接入点,遍布校园各个角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