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玉脉
2018-03-12

风水上有一些穴位是比较特殊的,不属于人间的物种,比如:龙形、凤形和莲花座形等等……

有一次出差,途经一处山脉,眼睛突然一亮,这一整段,居然全是玉的质地,而且是品质非常好的白玉。

当时我真的是动心了,估计只要能抱上一块脸盆大小,光卖原料的钱,就能在台湾最繁华的地段买套房。

这时,一棵很老很老的樟树告诉我,这条玉脉已经化形了,只有午时之前的春雨,和樟树叶子的叶汁混合在一起时,才能显示出来白玉,否则再开采,也是普通石头。当被太阳照射的时候,就又化形了。我这才知道,原来整个山脉都是玉脉。

后来我只拿了一小块,但是发现走不出去了,一直在森林里转圈。休息时,看到森林里的生命不愿意,说如果我带出去,这个秘密可能就被世人发现了。如此一来,整个山脉都会受影响,而整个山脉的玉带,其实是卧在山上化身为山的一条龙的龙骨。如果人类开采过量,就会害了那条玉龙,而玉龙是当地山林的保护者。

最后我把拿的那块小玉石又放回到那个山脊上,再仔细一瞧,发现小石头已经和山脊融为了一体,在阳光下,又变回了普通石头。

然后我又能够走出森林了。就在走出森林的路上,我发现了一株小灌木,上面结满了红色的、圆圆的小果子,晶莹剔透,大约山楂一样的大小。就吃了一小把,大概七八颗,一尝味道绝美,不像人间之物。又途经老樟树,他说那是作为我还玉石的馈赠,吃一颗,年轻一岁。我一听说立马返回,想再吃两颗,结果小灌木就找不到了。

这事以后,外貌的确有所逆转,不敢说回到八年前,但四年前肯定是有的。让我再次应验了“不失者不得”,这个宇宙不变的真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 Person Who Miraculously Changed His Destiny (Part 1)

    下一篇:  夏令时有何作用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