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收藏 你需要把握住这7个重点
2017-01-07

遇见精品别留遗憾。有的东西,一眼好看,二眼还是好看,甚至再看、多次看还是漂亮,就是值得一留的好东西。
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喜欢的、适合自己的翡翠。这里有七个建议,给喜欢翡翠的人参考:

1、选择流通性很强的翡翠。并不是说所有收藏品都得是天价,有很多价格不高但有特色、大家都喜欢的东西,也是值得收藏的。
  
2、收种好的。因为种好,结构稳定,东西才会经得起时间考验,不会发生变化。
  
3、不要过分贪图小便宜。便宜后面,大多是陷阱。
  
4、遇见精品别留遗憾。有的东西,一眼好看,二眼还是好看,甚至再看、多次看还是漂亮,就是值得一留的好东西。
  
5、以平和心态对待好东西。东西好,价钱给到,能买就买,不能买说明没缘分,别较劲。
  
6、学会放弃。有同样好的东西,可以放弃一件,或者有更好的,可以把原来稍微差点的转让,这样,保持自己手上永远是好东西。
  
7、收藏稀有的。翡翠是天然的、不可再生的资源,很多稀有品种,可能一生就一次机会见到,放掉可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知道戴玉有什么好处吗?原来戴玉还有这么多规矩呀!

    下一篇: 唐代金银器珍品——银鎏金鸟兽葡萄纹玉壶春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