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圣诞拍卖靓眼  展示年底最后一击!
2016-12-17

圣诞世界购物季,热浪扑面。中华艺术品拍卖更是举世瞩目!总部位于纽约的鼎盛国际艺术品拍卖行特别为世界华人艺术品爱好者推出系列拍卖活动。展示美国年底中华艺术品拍卖最后一击!

12月27日开始到12月31日鼎盛国际艺术品拍卖行在鼎盛在线网络上(www.dsdynasty.com)隆重推出精美亚洲艺术品600多件,供广大华人艺术品爱好者精心挑选,参加拍卖和即时捡漏。

其中有美国著名收藏家,艺术家上世纪70-80年代收藏的20多个扇面,扇面是近年来渐入佳境的文化品位收藏;有美国华人知名大收藏家提供的众多古瓷精华;特别是纽约几位世界级的金银器收藏家奉献出的汉唐金银尊品,给这次鼎盛圣诞艺术品拍卖盛宴增加了无限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鼎盛线上拍卖采用了一种与当今世界艺术品拍卖不同的新形方式,一次拍卖中的每一个拍品,每个参与竞拍者只能出一次价,出价高的中标;相同的出价由先上网络出价者中标。每一位竞拍者可以在拍卖中试试眼力,准确出价能力和运气哟!

圣诞节前的美国西部时间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9点)在洛杉矶鼎盛和双木拍卖行联合举办{陶 然 居 }专场拍卖会,件件精彩,更是每件都来源清晰,出自名家旧藏,或是早年购置于 苏富比,佳士得,邦瀚斯,不容错过。

这次专场拍卖精选的126件精美亚洲古董艺术珍玩,均源自于美国东西海岸各地收藏名家的多年珍藏,更有早期购置于苏富比、佳士得、邦瀚斯的名作,汇集鎏金佛像,皇家御用瓷器,以及齐白石等名家书画,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广大收藏爱好者,登陆联拍在线官网或手机APP,注册参与线上同步竞拍,参与2016年年底美国亚洲艺术品拍卖的最后一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唐代金银器珍品-----银鎏金龙柄鸡首壶

    下一篇: 唐代金银器珍品-----鎏金龙柄葵口凤首银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