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收藏創刊
2014-09-11

看中國《典藏》專刊《創刊詞》:
                                 以藏會友 回歸傳統 共揚文化
春華秋實,在中秋節花好月圓的歡聲笑語中,在 紐約亞洲藝術周這一全球最頂級的文物藝術饗y閃亮登場之際,看中國《典藏》專刊應運而生了!
這是一份面向大紐約地區華人的專刊,也是一份面向書畫古玩收藏界,拍賣界 ,文化藝術界,工商廣告界的 專刊。其宗旨是: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服務讀者, 回饋社會。
《典藏》專刊薈萃收藏知識,彰顯文化魅力,將指導性,知識性,趣味性寓於服務性之中,力爭專業化,本土化,使之成為大紐約地區華人的摯友。
信息時代,資訊為上。《拍賣指南》欄目全方位預告大紐約地區各拍賣行拍賣的最新動態。《曠世精品》及時解析精品拍買和傳承的最新情況。《藏品賞析》免費 鑒定物品的真假偽劣和價值。《火眼金睛》由專家教你鑒定的技巧和秘訣。《風向球》則介紹古董收藏和拍賣的方向及最新趨勢。
有人說,她生不逢時。因為華爾街金融海嘯席捲全球,世界財富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大移位。有人說,她生正逢時,因為她趕上了百年不遇的第五次收藏熱潮。炎黃子孫們在美國經濟恢復中審時度勢,發揮大智大慧,低價吸進精品,就能把危機變成契機。
世界是物質的。讓我們堅守真,精,特和合理的收藏原則,引領收藏投資,倡導藝術消費,使藝術藏品物盡所能,美化生活,裝點環境,提升價值,享受瀟洒人生。
世界是精神的。當我們打開書畫字帖,觀賞瓶爐鼎彝,銅戈鐵矛中張揚著衝天的神韻,文化的脈博,情操的淘冶,民族的精神,盡在其中。讓我們揚清棄濁,回歸世界正統文化,重塑精神文明的良好風尚。
姍姍來遲,為的是厚積薄發。讓我們一起同行,以全新的視野,超強的活力,與《典藏》專刊相依相伴,攜手向前,同作收藏新主角。

    上一篇: 收藏免費鑒定

    下一篇: 紐約舉辦亞洲藝術珍品拍賣活動


    一周点击排行
    2014-09-06
    2014-09-11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