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咖啡好处这么多,9大神奇功效报你知
2015-11-02
不少人非常热爱咖啡,一杯香浓的咖啡不仅能赶走疲惫,提神醒脑,还可能有以下9种你没听过的“神奇功效”。规律饮用咖啡的人,饮用后会觉得愉快、烦躁感变少了,心境得到改善。


1.咖啡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

淡化因循环不畅导致的黑眼圈。具有抗氧化作用,能让肌肤细胞保持充沛活力、防止细胞氧化,从而对抗衰老。


2.防癌抗癌

咖啡因还能够抑制肿瘤增长。如果女性每天能饮用4-6杯咖啡,那么乳腺癌的发病率将会降低25%-70%。


3.养胃助消化

爱吃肉的人最好饭后喝杯咖啡,有很好的解油腻、助消化的作用。


4.防放射线伤害

有研究明确显示,咖啡有助于防止放射线伤害。


5.缓解运动酸痛

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喝咖啡可以帮助人们缓解运动过量造成的肌肉疼痛,但往往只对不常饮用咖啡的人有效。


6/解酒

饮酒过后喝适量的咖啡,可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7.防胆结石

含咖啡因的咖啡,能刺激胆囊收缩,并减少胆汁内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


8.防抑郁

规律饮用咖啡的人,饮用后会觉得愉快、烦躁感变少了,心境得到改善。


9.护肝

咖啡富含的多酚类物质对肝脏也有保护作用。

建议肝炎患者每天喝点儿咖啡,对肝细胞的修复很有好处。喝咖啡还可帮助酗酒、超重、有糖尿病或铁负荷过量的人减少患肝病的风险。但没有证据表明咖啡和茶能减少人们因脂肪肝或病毒性肝炎而患慢性肝病的风险。
    来源: Giga Circle 责编: Amy

    上一篇: “站”着工作的行动纸箱办公桌 随组随拆

    下一篇: 车多久不开会坏?有可能只需一个星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