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工作的行动纸箱办公桌 随组随拆
2015-11-02
不习惯坐在办公室工作的自由工作者,应该也常常会喜欢带着电脑到处走,寻找适合的地方办公。享受这样的工作生活的朋友,也许可以考虑下面这个由澳洲公司Refold创意发想的行动办公桌。

  


  这个行动办公桌,主要是让人们能够用“站”的方式随地办公,一方面增加了办公空间的自由度,另一方面站着办公也可以让自己不会这么容易坐不住。最重要的是,根据Refold的理念,站着工作能够增加办公效率,并且比坐着工作要来的健康。


  由厚纸箱做为材料不仅环保,还让这个办公桌仅仅只有6.5公斤重


  


  可以随易折叠的设计,加上把手,让人能在两分钟内随意拆装,拿了就走,装了就工作。


  



  依据使用者的不同身高,纸箱办公桌也有不同的尺寸。


  



  这个厚纸箱的设计非常坚固,能够承受高达85公斤的重量。此外,根据使用者不同的使用方式,每个办公桌能够使用一至三年不等。


  



  如果真的不习惯站着工作,行动办公桌也有不同脚型设计,让人们也能坐着办公(不过办公桌的不同脚型要另外购买)。


  


  



  设计公司更与当地艺术家合作,推出彩绘办公桌,说明这个纸箱办公桌本身就是个让人能够进行无限创作的画布,十分适合行动派艺术工作者。


  
    来源: teepr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容护肤小常识有哪些?十大窍门打造完美肌肤!

    下一篇: 原来咖啡好处这么多,9大神奇功效报你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