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人衣柜里都应该有一件经典小黑裙
2015-09-22
经典的小黑裙是每个女孩衣橱中必备的一款裙装,几乎所有的女人都爱它。放眼整个大街上,总会出现它的身影,不仅如此,小黑裙更是时尚圈的宠儿,众多的明星也对它钟爱有加。

1950年在电影 《夜阑人未静》中,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演绎出了小黑裙的别样性感。这样的她,明眸善睐、香肩外露,倾国倾城。

1961年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的这身打扮,被评为“史上最令人难忘的小黑裙”。


今天潮姐就要为大家来八一八,如此受人喜爱的小黑裙究竟是什么?

小黑裙的历史久远已经无法追溯,但是它在时尚界首次现身,是在1926年。那一年,Coco Chanel打破了原有的陈规,把小黑裙带入带时尚界,在当时引起了热议。然而真正奠定了小黑裙在女性时装史上的历史地位的则是女神赫本的小黑裙经典荧幕扮相。从此小黑裙一炮而红,一发而不可收。

时隔多年,经历历史演义和时尚碰撞的小黑裙,依然站在潮流与时尚的最前沿。那么,如何能选择一条适合的小黑裙呢?

七分袖小黑裙,最适合这个不冷不热时节的单品。袖子细节处蕾丝亦或是提花的点缀,低调又奢华。简约的款型,没有冗杂的修饰,却可以穿出高雅的格调。只给世界留下高贵窈窕的身影。



polo领设计,微微展现迷人的颈部,尽显华丽柔美的气质,展现充满诱惑的魅力,经典的七分袖设计,完美贴合的袖口,若隐若现展现修长的手臂,腰带设计,更显身材


圆领设计,永恒的经典,简约休闲风,浪漫典雅气质,浪漫唯美镂空拼接袖,气质优雅性感迷人 ,举手投足之间秀美非凡, 进尚优雅, 百搭多变

经典圆领,显露性感女性性感锁骨, 大方百搭,常规七分袖,显著拉伸手腕线条美,纤细唯美,腰部褶皱设计,显出修饰效果


优雅的经典小黑裙,完美的勾勒出女性的柔美线条,更添女性的优雅和自信,圆领的设计,恰到好处的展现精致迷人的锁骨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亮瞎眼,清朝时中国竟然有19个附属国!

下一篇: 企业所得税意外下降 英国8月财政赤字创3年来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