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意外下降 英国8月财政赤字创3年来新高
2015-09-23

  因所得税收入意外下降,英国8月份财政赤字高达121亿英镑,高于去年同期的107亿英镑的赤字额,创2012年以来新高。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指出,企业所得税下降是导致高财政赤字额的原因之一,这将给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施加压力。

  今年延迟至8月缴纳的情形较少,但是7-8月合计所得税收入创下同一时期的新高。

  8月政府部门支出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高支出加低税收意味着本年度累计赤字达384亿英镑,略低于去年同期的428亿英镑。

  据悉,奥斯本将在11月25日公布最新预算预估,当前正在就控制支出和英国政府部门进行沟通。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每个女人衣柜里都应该有一件经典小黑裙

    下一篇: 星巴克移动订单支付APP已覆盖全美 将扩至英国加拿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