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汽车准备好

冬季汽车准备好

2018-11-29

【看中国讯】随著预期的温度下降,更多的司机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困在路边。“许多人都没有为严苛的冬季驾驶准备好。”AAA公司大西洋中部发言人汤森德(John Townsend)说。

汤森德表示,AAA预计将有超过2万5千名司机发现自己遇到因为气温较低而出现的常见汽车故障。在全国范围内,他们预计将会有将近36万个呼叫路边服务的电话。

排名第一的呼叫原因是汽车没有电,需要重新启动或更换电池。所以提前检查电池可以省去您发现电池没有电而呼叫路边服务的麻烦。

第二个最常见的呼叫是轮胎没有气。汤森德表示,气温每降低10度,轮胎就会损失大约一磅的压力。“许多汽车的轮胎已经充气不足。”汤森说。所以当你开始一次寒冷的公路旅途时,这些轮胎可能就无法跟上。他建议每个月检查一次轮胎压力。

第三个最常见的呼叫是司机把自己锁在车外。通常是因为他们不想进入寒冷的车内。“他们想先将汽车加热,就回到温暖的房子内等著,然后当他们回到车子时才发现,汽车已经锁了。”汤森德说。

AAA还告诉司机们要拿出他们的汽车保养手册、确保汽车的机油和防冻液等液体充足,并确保更换任何裂开的皮带。汤森德还敦促司机要保持油箱充满油,这样在轮胎爆胎等情况下,可以继续运转汽车引擎,为车内提供暖气。

此外,为了防止车坏在路上,请在车里准备一个应急包。这应该包括:一个手机充电器、雪刷和刮刀、在冰冷条件下使用的猫砂、带有电池的手电筒、电池充电的跨接电缆、毯子、额外的外套和手套。还要有:点心、水和药物。最后,要有闪光灯和反光三角形,以帮助其他司机看到停放在路上的汽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