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天价限量版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各种天价限量版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2015-11-23

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其中20日为媒体日,21日至22日为专业观众日,23日-29日为公众开发日。此次广州车展将继续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举办,本届车展共展出车辆总计1000台,全球首发车36台,其中就有不少限量版豪华车型,可见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对中国汽车市场重视程度。


2015年11月20日,在2015广州车展媒体日上,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携旗下全新软顶敞篷车型——劳斯莱斯曜影(Rolls-Royce Dawn)亮相广州车展。劳斯莱斯曜影作为劳斯莱斯汽车旗下最性感、最具社交性和最具振奋人心驾乘魅力的敞篷汽车。


通常来讲,2+2的座椅配置是指前排两个正常空间的座位分别提供给驾驶员以及一名副驾驶乘客,而后排两个相对较小的座位留给临时乘客或儿童,后排乘客的纵向腿部空间几乎无人关注,这很大程度降低了车辆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在软顶敞篷车中,对于空间的牺牲通常是因为制造商无法将可折叠顶篷与后备箱及后排乘客空间完美融合,但劳斯莱斯曜影在这一点上态度鲜明,作为一辆真正的四座敞篷车,绝不允许牺牲车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劳斯莱斯汽车最重要的精髓在于其倍受钟爱的双涡轮6.6升V12动力配备,在每分钟5250转下,动力输出可达563马力,420千瓦,在每分钟1500转下扭矩可达到780牛米。


保时捷新款911发布亮相,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款911车型的售价区间:131.8-175.5万元。外观方面,新款911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微调。尾部方面,新车则相比前脸的变化更为显著,其换上了竖条幅设计的发动机散热格栅,且配备了LED光带式尾灯,同时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全新的开口。


内饰方面,新款911的中控台发生了重要变化,其搭载了一套全新娱乐系统,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


动力方面,新款911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70Ps,峰值扭矩420N·m,相比搭载3.4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增加了20Ps和30N·m;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最大功率为420Ps,峰值扭矩500N·m,相比搭载3.8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上涨了20Ps和60N·m。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款911 Carrer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新款911 Carrera S为3.9秒。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