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险家 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中国探险家 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2015-08-12

        

        8月10日,来自中国云南的66岁探险家费宣和他的4位同伴金飞豹、金飞彪、李鹏飞、杨海东用了66天骑车走完了66号高速公路,8月8日上午骑车抵达洛杉矶圣塔莫尼卡海边的66号公路终点路牌,宣告穿越美国行程的成功。

  费宣创造了华人66岁以上、骑自行车穿越美国的纪录。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为每一位探险家签发了国会贺状。

  5位探险家6月3日从美国东海岸城市波士顿的普利茅斯港出发,跨越美国13个州,骑行5815公里,顺利完成预定的计划,并提前抵达终点。据领队金飞豹介绍,全体队员一路上克服了车胎损伤、炎热干燥、休息环境变化、骑行意外受伤等各种状况,除了队员们坚强的毅力外,更要感谢一路上美国朋友和义工们的大力支持。

  66岁穿越66号,这对费宣而言,可谓是对美国文化和历史的一次深度体验,他拥有徒步抵达北极、穿越格陵兰岛、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的年龄最大的中国人纪录。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