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骑自行车活动帮助树屋儿童评估中心
2015-04-24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欢迎参加第三届“树屋饼干之旅”(Tree House Tour de Cookie)的活动,不限年龄和能力的自行车手,可以自由选择14或40英里自行车的的车程,时间是5月2日,星期六,其目的在帮助树屋儿童评估中心。树屋儿童评估中心,是一家半官方的主办单位,致力于对遭受身体伤害、性虐待,或被忽略的年轻受害者,给予最大的关注,以减少他们心灵的创伤和促进身心的愈合。

这个骑自行车的活动,于上午9点,在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蒙哥马利县校区(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ontgomery County Campus)开始。参加的选手将骑着自行车,穿梭在由当地的俱乐部和社团所办的饼干小站之间,并且沿途可以收集和享受着饼乾和其它的甜点招待。骑车手可以得到一件可珍藏的长袖T恤和一个特制的奖牌。最好的饼干小站将获奖。
自行车活动之后,接着就开始社区的博览会,有各种展览、娱乐和各种活动,家庭和儿童都可以参加,同时还有一个为最年轻的选手举办的骑短程自行车活动。当然少不了可以购买食物,和由当地企业公司提供的奖品抽奖活动。

赞助这个活动的单位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蒙哥马利县校区(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ontgomery County Campus);贝塞斯达紧急协会(Bethesda Emergency Associates);绿色巴兹仲介机构(Green Buzz Agency);洛克维尔幼儿园和幼稚园(Rockville Nursery School and Kindergarten);麦肯罗数据公司(McEnroe Data);华盛顿人才仲介机构(Washington Talent Agency);和体育运动公司(Sports Authority)。特别要感谢洛克维尔市自行车咨询委员会(City of Rockville's Bike Advisory Committee)和洛克维尔市自行车中心(Rockville Bike Hub)。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蒙哥马利县校区,位于9601 Medical Center Drive,Rockville。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报名注册,请上拜访网站:www.treehousetourdecookie.com。有关树屋儿童评估中心的更多信息,请拜访网站:
www.treehousemd.org。
    责编: Amy

    上一篇: Caltrains 被曝隐瞒海湾新桥漏水达两年

    下一篇: 纽约vs洛杉矶 美国东西海岸生活大对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