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大学生十大最佳兼职 按摩师第一
2015-04-24
专门制作美国各种工资排行榜的PayScale网站近日发布美国大学生最佳兼职排行榜,该榜单旨在让饱受美国高昂学费之苦的大学生们了解到更多的校外工作机会,并鼓励学生尽可能多地增添与毕业后职业发展相关的经验。

  榜单上有许多是高薪并且时间灵活的工作,如医院护工或报税员等。其中排名第1的工作是按摩师,平均时薪为22美元。而排名2、3位的工作分别为牙科前台(时薪为14.10美元)和保姆(时薪为12.80美元)。

  排名4-10名的大学生兼职工作依次为:记账员(12.70美元)、护工(10.80美元)、银行出纳(10.80美元)、报税员(12美元)、家庭教师/助教(10.70)美元、办公室文员(10.70美元)以及餐厅前台(10.70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富人与穷人21个不同思维方式

    下一篇: 美国零售商回收旧衣低价出售 反响强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