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国38岁女子寻生母多年 结果两人是同事(图)
2015-04-20

美妇寻生母多年,最后发现彼此任职于同间公司。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女子几年前得知自己是被领养后,就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亲生母亲,想不到她与生母4年间竟一直在同一间公司工作,而且两人住所差距仅6分钟的路程,结果让不少人都相当讶异。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19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现今38岁的米契尔·克拉克(La-Sonya Mitchell-Clark)几年前得知自己的身世后,便展开了寻生母的计划,期间碰碰撞撞,搜寻无果。所幸最后透过俄亥俄州卫生厅的协助下,终于在本月13日取得生母的姓名,法兰欣·辛蒙斯(Francine Simmons)。

  令人意外的是,米契尔·克拉克透过脸书搜寻生母名字后发现,她所任职的InfoCision电讯服务公司内另外一个部门也有个同名同姓的人,经朋友的协助,最后和法兰欣·辛蒙斯联系上并且通了电话,最后确认她就是她的亲生母亲。

  两人对于这样的结果都相当惊讶,因彼此失散38年却发现任职于同间公司,期间碰面时甚至还会打招呼,而且两人住所只差距6分钟的路程。法兰欣·辛蒙斯表示,“我14岁时意外怀孕,15岁时将她生下,一直希望能够再见到女儿一面,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米契尔·克拉克最后表示,“谢谢我的养父母总是鼓励我去寻找亲生母亲,在寻母过程中即便有挫折,也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米契尔·克拉克不仅找回了亲生母亲,同时还发现多了3个亲姐妹,她开心的补充说道,“现在我有一个更大的家庭,我很开心我们将能永远再一起”。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女孩在动物园捶胸模仿 大猩猩怒轰玻璃

    下一篇: GoPro创始人年入2.8亿美元 成美国薪资最高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