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朋友陪我玩 美国学童纸条心声感动全球(图)
2015-04-20

美国一名小学老师为了解学生想法和需要,鼓励他们用纸条诉说心底话,在Twitter以关键字"我希望老师道道"(#Iwishmyteacherknew)分享,感动全球师生效法。

26岁的施瓦兹在科罗拉多州任教小学三年级,学生90%是拉丁裔移民,英语欠佳。她每年都请学生写下最想老师知道的一件事,以纾解8、9岁小心灵的烦恼。一名女生写到“没朋友陪我玩”(图);另一名总面带微笑的女生,原来很挂念被逮解回墨西哥的爸爸,“我已六年没见他”,令施瓦兹和网民心痛。施瓦兹在Donorschoose.org设账户,接受捐款实现学生愿望,但有时学生只希望老师注意自己有努力学习,又或者“想老师表演一次后空翻”。
    责编: Lisa

    上一篇: GoPro创始人年入2.8亿美元 成美国薪资最高CEO

    下一篇: 美国海关严防中国孕妇 入境时可能查手机短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