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推出新型宽通道收费闸门 降低逃票几率
2023-12-08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根据大都会运输局官网报导,大都会运输局(MTA)于12月4日宣布在纽约皇后区的Sutphin Boulevard-Archer Avenue-JFK地铁站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措施,旨在提升地铁系统的无障碍性、客户服务水平和车站环境。这包括在车站安装宽通道收费闸门,取代传统的十字金属棒旋转闸门,以及设立新的客户服务中心。

新型宽通道收费闸门的引入标志著MTA对地铁系统验票阵列的重新规划。这一创新采用现代验票技术,旨在提高无障碍性,改善车站环境,并替代原先位于地铁站紧急出口的检票口,该出口是导致地铁逃票的主要原因之一。新设计的宽通道使携带婴儿车、轮椅和行李的乘客更容易进入地铁系统,为MTA未来在其他车站安装收费闸门提供了可行性研究的机会。

除了安装新收费闸门外,MTA还在车站夹层北端安装了四个传统的旋转闸门,以提高客流量。所有新闸门都配备了MTA的「即点即走」OMNY收费系统,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与此同时,MTA宣布在Sutphin Boulevard-Archer Avenue-JFK站启用了一个新的客户服务中心,使该站成为地铁系统的第14个客户服务中心。这一变化打破了以往服务中心仅限于曼哈顿下城的斯通街3号的传统,使MTA能够直接在乘客所在区域的车站提供服务。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利用亭子和新的零售店,提供更好的无障碍环境和OMNY,同时增强了客户服务功能,例如车站工作人员协助乘客进行OMNY换乘、登记减价票以及解决一般问题。

MTA高层表示,这一系列改进措施是为了提升乘客体验、改善公共交通系统的功能,尤其是在繁忙的车站如Sutphin Boulevard-Archer Boulevard-JFK AirTrain,力求提高乘客流量,使整个系统更加方便、无缝和以客户为中心。

纽约市议员James F. Gennaro、 Nantasha Williams和皇后区区长Donovan Richards Jr.也对这一项目表示支持,认为这些改进不仅将使交通系统更加便利,还将提高整体的包容性和可及性,使出行更加顺畅和高效。这些举措被认为是对纽约市百年历史的地铁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的一部分,以确保所有乘客,尤其是残疾人士,都能够方便、安全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制服消防员协会抗议预算削减,指责裁员威胁社区安全

    下一篇: 《两党安全社区法》成效显著:缴获非法AR-15、捕获数百枪支贩运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