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育青和王绍权举行竞选新闻发布会
2023-07-27
初選獲勝是走向普選獲勝的信心

白育青(前排中間者)和王紹權(前排紅衣者)舉行競選新聞發布會(攝影:Eva /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7月22日,紐約第20選區共和黨市議員參選人白育青和紐約第40選區共和黨州眾議員參選人王紹權,舉行新聞發布會。白育青在新聞發會上宣,經過紐約市選舉委員會的確認,他已經贏得法拉盛第20選區市議員選舉的共和黨初選。另一位紐約第40選區共和黨州眾議員參選人王紹權,在新聞發會上宣布,他將會在未來的競選中,挑戰現任民主黨韓裔州眾議員金兌錫。

白育青表示初選獲勝將會激勵他對未來普選獲勝充滿信心

白育青表示,2023年11月7日,競選將會進入到普選階段,屆時他將代表共和黨、保守黨、常識黨(common sense)還有一個小黨競選。白育青表示初選獲勝將會激勵他對未來普選獲勝充滿信心,他將會和競選團隊一起繼續加油努力,向著第20選區市議員的夢想衝刺,贏得普選。

根據紐約市選舉委員會公的初選結果,白育青在6月27日的初選中,以819票對638票,擊敗對手陳錦良,初選時白育青比對手多出181票。

在新聞發會上,白育青首次公開回答了一些民眾質疑的問題。之前初選獲勝後,有媒體報導說一些選民表示,在他們沒同意的情況下,被人登記了缺席選票,也就是不在籍選票,而且這些票都被投給了白育青。

白育青首次公開回答說:「不在籍選票的問題,近年來在選舉中都有出現過。如果對手走法律途徑或要採取什麼行動,他無法阻止,但目前選舉委員會對初選結果已經正式公。如果有些民眾心有疑問,就應該去問挑起問題的人。」

白育青說:由於免現金保釋法,現在一些警察對於輕罪案件都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警察對報警的小商家說,我們已經不處理這些小案子了。在這種無可奈何的境遇下,商家也懶得報警,白育青表示,對社會治安問題,當選後他要爭取用心做出改變。

新聞發布會上,多名宗教領袖前來出席,他們都表示會支持白育青。多名宗教領袖表示,代表共和黨參選的白育青,一直秉承傳統的道德理念,這種理念和他們信仰的宗教理念相同。

白育青將在普選時與現任民主黨市議員黃敏儀競爭。他一直在呼籲民眾,希望在普選時可以看到大家可以跨黨投票,不受黨派約束,希望理念相同的民眾,可以在普選時給他投票。

紐約第40選區共和黨州眾議員參選人王紹權

法拉盛復健科醫生王紹權,有著超過23年的行醫經驗。目前他宣作為共和黨參選人,將會參選第40區州眾議員。王紹權於2019年創辦「紐約百人精英協會」,擔任創會會長。同時還兼任紐約台灣商會副會長。他14歲從台灣來到美國。他的母親曾擔任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

王紹權表示,此前從未考慮參政,可是這兩年看到法拉盛治安變差、犯罪率攀升、環境惡化等狀況,自己才產生參選的願望,憂國憂民或許是他心存已久的夙願,他希望藉助參選的獲勝,可以為民眾解決一些實際問題。

王紹權表示,未來普選時,他將會遇到的對手是韓裔現任民主黨州眾議員金兌錫,對手非常強勁。但王紹權也表示,他會加倍的繼續努力,為了實現自己參政的夙願,他會不遺餘力的繼續前行,他對獲勝還是會充滿信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千人大游行    24年初心不改坚持反迫害

    下一篇: 亚当斯政府公布「拆除建筑脚手架 」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