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育青再接再厉 选前造势激励民众投票
2021-10-24

10月22日(周五),在白育青(右5)的竞选造势大会上,纽约台商会(TCCNY)前会长李金标(左6)、法拉盛狮子会(Flushing Central Lions Club)前会长廖本卿(右1)、美国亚裔非营利机构策略联盟主席朱林骥(左4)、美军退役牧师熊焱(左5)等均有出席。(摄影/程帆)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2021年纽约市普选提前投票日于10月23日(周六)正式开锣! 除了激烈的市长竞选外,亚裔居住密集度最高的法拉盛市议员的选举成为本年度大选的最热门话题之一。目前,当地支持传统、保守理念的民众对第20选区市议员候选人、共和党及保守党代表白育青(Yu-Ching Pai, James Pai)的呼声越来越高。

10月22日(周五),白育青在提前投票日前,参加了2场为他举行的竞选造势大会。各个侨团领袖、商业代表和普通民众都纷纷上台表示支持实干者——白育青。其中,美国著名侨领、国际警察及退伍军人基金会主席、获白宫颁发“终身杰出成就奖”的麦克•梁爵士(Sir Michael Leung)亲临现场发言,为白育青背书。

除此之外,纽约台商会(TCCNY)前会长李金标、法拉盛狮子会(Flushing Central Lions Club)前会长廖本卿、美国亚裔非营利机构策略联盟主席朱林骥(2013年被美国主流杂志MEA评选为全美50强最具执行力的国际社会公益奖,曾受到多个国家首脑的接见,其荣誉和事迹列入美国国会记录)、美军退役牧师熊焱(89民运著名的学生领袖之一)等,期盼白育青能够当选为第20选区市议员,并有勇气带领民众,使当地交通、治安、经济、生活质量等向更好的方面发展。

22日下午2点,白育青在喜来登酒店(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 大会议厅向前来支持他,并从竞选开始就一直鼓励他的各方侨团代表和民众表示感恩。他表示:“明天就要开始投票了,所以,今天我就想要来谢谢我的支持者!他们出钱出力,从头到现在都没有把我放弃。在这里,我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继续打电话跟认同我们理念的每一位亲朋好友,说一声,出来投票!因为每一票都很宝贵!” 此外,白育青的竞选团队仍然需要义工,因为直到普选日11月2日,共有19个投票站需要人手帮忙(请愿意做义工的人士联系白育青竞选办公室: 电话为917-708-2199,电子邮箱为paifornyc@gmail.com)。

晚上5点30分,优富商业联盟(IFGSuccess)在飞越皇后大厦的新木兰餐厅举办了一个由侨团代表、中小商业主及媒体参加的盛大餐会,支持白育青竞选市议员。

在两次大会上,白育青再三提醒选民,11月2日的普选日投票是不分党派的选举,每一位选民都可以自由选择名单上任何一位政党的侯选人,而且“投票给其他党候选人不影响自己的福利”。因为是共和党及保守党提名的候选人,所以,在第20选区市议员候选人下面会出现2次白育青的名字,请只选一个,否则将被记录为废票!

随后,他大声强调:“如果您支持大麻合法,这当然不是白育青;如果您支持色情合法,这也不是白育青;如果您支持取消警察经费,这也不是白育青;如果您同意把天才班和特殊高中入学考试政策(SHSAT)取消,也不是白育青。” 

“因为,我就是要争取回警察的经费,来维持我们社区的治安;恢复天才班和特殊高中录取,为每个学生提供公平入学考试的机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小型企业,为商家减少繁文缛节、减轻罚单;实施平价屋政策,以可负担的价格提供给一般收入家庭或年纪大的老人,把贫和富的距离拉近一点。”

他表示,若有幸当选为第20选区市议员,他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法拉盛社区的治安稳定下来。“因为如果社区的治安不稳定,那么,谁敢在街上逛街、买菜?谁敢坐地铁去上班?谁敢在公园跟您的爱人、家人或朋友们在一起?治安是最大的事,我们一定到市政府把它争取回来。”

此外,由于疫情的影响,法拉盛的经济状况每况愈下,那么,如何才能尽快恢复当地的经济呢?

对此,白育青认为,谈到经济,就必定会想到交通!第一,很多社区民众可以回想一下,5年前跟5年后法拉盛的差别。现在马路托宽,变成了公共汽车道路,把生意都挤到外围去了。但地税仍是非常高,做生意的人不敢进来。

第二,没有经营牌照的小摊贩。“尽管我十分鼓励小商家,可是仍需要一些条款让他们缴一些税,给租店面的付一些房租,这样才能公平。此外,还有一些,例如在卖海鲜的无照商贩,如果有人买了,但吃坏肚子的话也不好。所以,一定要跟社区大众和小商业者们透明化的讨论方方面面的事情。不可以像现任市长那样一句话就推翻一件事!”

他的理念获得了所有在场人群的赞同声与呼声:“支持白育青!”

注:市选举委员会提醒所有己登记的选民,提前投票日(10月23日至31日)与普选日11月2日投票的常规投票站不同。要查找指定位置,可登入选举局官网findmypollsite.vote.nyc浏览。26日、27日、28日的开放时间为早10点至晚8点,29日为早7点至下午4点,30日是早8点至下午5点,31日是早8点至下午4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老有所居 居有所安

    下一篇: “普通人为普通人服务” 第2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迈克反对一党独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