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重启电动车补贴计划
2023-07-2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長墨菲和州公用事業委員會宣布,在新的財政年度內,重新啟動電動車補貼計劃。

新州電動車補貼計劃包括:對製造商建議零售價在4萬5000美元以下的電動車,州府將給予4000美元的補貼;對MSRP在45001美元至55000美元之間的電動車,給予1500美元的補貼。另外。符合條件的車主還可享受高達7500美元的稅收抵免。

新澤西推出的Charge Up(充電)計劃啟動3年來,已為購買或租賃的近2萬5000輛電動車,共提供了超過9000萬美元的補助。

在新財政年度,州公用事業委員會還將為企業提供補貼,鼓勵企業和非營利組織將公司車輛轉換為電動車,並安裝可供公眾使用的充電站,根據清潔車隊計劃,根據車輛的尺寸和類型提供高達1萬美元的補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人身伤害讼案高居前三

    下一篇: 康爱迪生用户住宅电费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