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退出水滨委员会接管纽约港
2023-07-27

(公有領域)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關於退出「紐約港濱水區委員會」(Waterfront Commission of New York Harbor)的訴訟在聯邦最高法院獲勝之後,日前正式取得該州在紐約港內港口設施的許可及控制權。

新州政府表示,州警已接管之前由濱水區委員會負責的監管和執法職責,權責範圍涵蓋新澤西州的港口與碼頭。

也就是說,現在紐瓦克港、伊麗莎白港、貝永的港口設施將由新澤西州警監管;史丹頓島、布魯克林將由紐約州自行製定監管法規。

而此前,濱水區委員會擁有紐瓦克(Newark)、伊麗莎白(Elizabeth)、貝永(Bayonne)、史丹頓島(Staten Island)、布魯克林(Brooklyn)全部碼頭與航站的管轄權。

退出協議後,新澤西州成立了「州警港口安全許可暨背景調查組」,處理碼頭工人和其他港口勞工的新申請,包括先前提交給濱水區委員會的新州待辦申請。

濱水區委員會於1953年成立,是紐約及新澤西的共同協議。幾十年過去了,新州政府認為,所有的港口都已經機械化,大部分的濱海作業也已轉移至新澤西,濱水區委員會沒有必要繼續存在。但因紐約不同意廢除協議,新州訴至聯邦最高法院,最終在今年4月,聯邦最高法裁決,新州可以單方面退出濱水區委員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赶建捷运转运系统

    下一篇: 新州人身伤害讼案高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