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罗格斯大学学费将涨6%
2023-07-21


羅格斯大學(Zeete/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立大學董事會7月10日批准通過了羅格斯大學新財政年度預算,羅格斯大學下一學年的學費將大漲6%。同時學校也承諾,為困難的學生提供更多幫助。

對於典型的新澤西州內學生來說,下一年學費將額外增加774美元,學費總額為每年1萬3674美元,另加200美元的雜費。羅格斯大學膳食計劃(Meal Plan)費用將上漲7%,住房費用將上漲5%。

羅格斯大學2022年學費上漲了2.9%,今年的漲幅是去年的兩倍,並且超過了5月的通貨膨脹率4%。羅格斯大學2021年學費上漲了2.5%;2020年,因為疫情原因,學費沒有上漲。

羅格斯大學將2023-2024學年學費上漲,歸因於總體通脹,以及工資、公用事業和大宗商品及員工福利成本(包括健康保險費和養老金)的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教职员可请病假照顾亲友

    下一篇: 纽约长岛连环杀人案重大突破 凶嫌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