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医美中心」举行隆重开幕剪彩
2023-06-22
中城市長表示醫美中心的建立是另一個里程碑


紐約州眾議員Aileen Gunther(左三)、中城市長Joseph DeStefano(左四)等嘉賓和Jeffrey Yager 博士(右三),以及首席執行官楊景端博士(右四)出席了手術中心於6月16日舉行的開業典禮。(攝影/Vision Times /Li Lian)


中心將設有兩間創新手術室,配備先進的麻醉機、平板顯示器和世界一流的工作人員。 (攝影/Vision Times/Li Lian)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Vision Times記者Alina Wang紐約報導】2023年6月16日(週五),座落在紐約上州中城市(Middletown)的 SY醫美中心」(SY Aesthetics)舉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禮。當天 SY醫美中心」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剪彩儀式,來自紐約州的州眾議員岡瑟(Aileen Gunther)、中城市的市長迪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等政要官員前來表示祝賀,並授予褒獎。來自乾淨世界、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看中國、希望之聲等媒體機構的相關人士也都前來表示祝賀。

世界需要美麗,人間需要溫情。 SY醫美中心」的建立,可以更好的為民眾的美容與健康而發揮效力, SY醫美中心」為顧客提供最先進的綜合美容手術和水療服務。在這裡您可以得到美容、整形、護膚,營養醫學等多方位的、全面的優質服務。

SY醫美中心」與眾不同的優勢

SY醫美中心」佔地5500平方英尺,坐落於紐約州北部的哈德遜河谷地區,風景怡人的環境,清新健康的空氣,給人以美不勝收的感覺。初來者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是一個異常乾淨、異常美麗的世外桃源。

SY醫美中心」在專業設備上擁有兩個先進的創新手術室,配備了先進的麻醉機、光滑的平板顯示器。更與眾不同的是這裡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是心靈善良,釋放真誠微笑的具有國際專業水平的高級工作人員。

SY醫美中心」為了確保最大限度的讓病人感受到舒適和安全,施有精心護理的術前套房,既乾淨衛生,而且同時可容納三個人,可在手術前進行相關的各項檢查。一間帶私人浴室的三床康復套房,更貼心的是提供私人患者入口,讓有隱私心理的患者可以得到全部的安全感和心理滿足。同時還為前來就醫的人士提供大量寬鬆的停車空間。

SY醫美中心」的首席執行官楊景端醫學博士

開幕儀式上,SY醫美中心」的首席執行官楊景端醫學博士發表了具有深遠意義的講話,他說:「你們今天所見證的一切,僅僅是一個非凡旅程的第一步,這個旅程將在未來十年或三年內展開。我們的使命是建立一個健康、美麗和真正幸福的全球中心。」

楊景端博士,作為第五代中醫師和經委員會認證的的精神病學家,幾十年來一直努力的致力於研究和完善人類的醫學,以及推廣和實施全面健康的醫學治療方法。在他幾十年的從醫生涯中,他從地球的東方來到了西方,從博大精深的中醫研究到現代醫學推崇的西醫治療,他都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和領悟。

楊景端博士,始終以醫生的天職為恪守,始終恪守一個醫生的高尚醫德,救死扶傷、治病救人。他在醫學的世界裡不斷大量的汲取經驗和智慧,在醫學實踐中不斷的完善和提高自己的醫術,他的治療方法全面多樣,涵蓋了身體健康、營養、情緒平衡、精神和諧等相關的領域,他高超精湛的醫術可以為病人提供全面的護理,為病人的健康保駕護航。

楊景端博士說:「在中國,我們有這樣的信念,即我們需要三種醫生:治國的醫生,治民的醫生,以及治病的醫生。而我們要培養這三種醫生,我們要為我們的社區、為國家、為世界培養這三種醫生。」

SY醫美中心」擁有國際級的專業醫療團隊

SY醫美中心」擁有國際級的專業醫療團隊。SY醫美中心」的醫療總監,杰弗裡•雅格(Jeffrey Yager)博士,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在曼哈頓執業, 是一位著名的委員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他向《Vision Times》表示,很高興將自己豐富的醫學知識運用到中心的新高度中。作為醫生他對病人護理有著極大的熱情,他希望將技能和奉獻精神帶給每一個尋求改善的人。

杰弗裡•雅格博士認為,作為一名整形外科醫生,理解你能看到的身體之美很容易,但要看到內心之美就更難了,你的內心感受有時並不像你的樣子。內在美是自己內心的和平、幸福和平衡。他認為身體美與一個人的精神和道德感有關,因為當你的道德或身體有問題時, 你就會產生衝突,而當你產生衝突時,它就會侵蝕你的內心,也就是人們所說的「相由心生」。

SY醫美中心」致力於為病人提供全面的評估,考慮到每個病人的個人情況,以確保個性化的治療計劃最適合他們的需要。醫療團隊會仔細評估病史、身體特徵、生活方式等因素,以達到為每個病人制定出最佳的治療方案。SY醫美中心」可提供的手術包括:面部和頸部提升術、鼻部整形術、隆胸術、吸脂術、收腹術等。醫生會通過考慮對每個病人的全面了解,賦予他們個人信心和支持,使他們相信美麗其實並不遙遠,使他們能夠踏上手術成功的旅程。


SY醫美中心」的建立是另一個里程碑

SY醫美中心」首席執行官楊景端博士說:「我們提供最好的手術,提供最少創傷、最精緻、最精美的手術。」他補充表示,但是很多人不需要做手術,我們就採用非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以求保護人的皮膚,改變人的形像等等。楊景端博士說:「最重要的是,我們把調理自己情緒、緩解精神壓力的方法教給了我們的病人,他們通過手術,通過醫療的護理,將美麗能夠延續下去。」

中城市的市長迪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等政要官員前來表示祝賀。他在講話中強調了 SY醫美中心」的建立,對於中城市的3萬多名居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這不光是一個醫療機構,同時還吸引了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吸引了那些有能力來消費的人士,這是我們希望在中城市這邊看到的,我們也歡迎實體到這邊投資。他說: SY醫美中心」的建立是另一個里程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于金山当选民主党65D区的领袖

    下一篇: 新州拟为老年人大幅减地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