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提前投票 现任议员面临挑战
2023-06-22
您手中的一票是神聖的一票


(YUKI IWAMU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6月27日是黨內初選投票日。民眾提前投票是從6月17日至6月25日。提前投票的具體事宜請查閱:www.vote.nyc/elections;初選日的投票時間是從6月27日(週二)上午6點至晚上9點。注意:提前投票的投票站與初選日投票站的地點不同,查找投票站地點,請登錄: 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選舉是關乎國泰民生的大事,選舉出好的官員,對國家和人民都是一件幸事,所以民眾要慎重的、認真的投出寶貴的一票,您手中的一票代表著作為一名公民的權利,也代表一個公民對一個國家的責任與使命,您手中的一票是神聖的一票。

紐約市今年初選選舉相互挑戰激烈

紐約市議員的議席由51個市議會選區產生。這51個選區就是將紐約市的5個行政區,依據相應的人口比重平均劃分而來,其中曼哈頓區10個選區、布魯克林區16個選區、皇后區14個選區、布朗士區8個選區、史丹頓島3個選區。紐約市議會的選舉採取小選區製,51個小選區以一人一票的原則,得票最多的候選人則成為該區市議員。

紐約市今年初選選舉的職位包括:市議員、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布朗士地區檢察官。今年皇后區地區檢察官民主黨選舉競爭明顯,現任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的競爭對手實力不凡,他遇到前紐約市警局副局長、皇后區高等法院法官格拉索(George Grasso)的嚴峻挑戰。

曼哈頓華埠第一選區民主黨初選,現任市議員馬泰( Christopher Marte)遇到華埠社區的積極活躍人士李翠珊(Susan Lee)的挑戰,二人的競選過程相信也會是非常激烈的。

皇后區第19選區,有人推測民主黨的艾維樂有望會贏得初選。因為今年共和黨沒有初選,現任共和黨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遇到民主黨多位參選人的挑戰,包括:前州參議員艾維樂,機構負責人格拉齊亞諾(Paul Graziano)和美籍韓裔競爭者裴成進(Christopher Bae)。

第43選區共和黨初選的競爭者包括:華裔譚瑩瑩(Ying Tan)、前警察維樂培(Vito LaBella)。民主黨黨內初選的競爭者包括:松柏之家執行總監陳偉儀、州眾議員寇頓的幕僚長莊文怡(Susan Zhuang)、第20學區前委員伍溢文(Stanley Ng)。

紐約議員成為了美國收入最高的議員

根據資料顯示,現時,議員的基本年資為14萬8500 美元,在2016年之前則為11萬2500 美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議員身兼其他公職或擔當議長,他們亦不會得到賠償金。

在2023年紐約議員成為了美國收入最高的議員。根據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簽署的一項法案,參眾兩院議員的工資將提高3.2萬美元,基本工資為14.2萬美元。這比他們之前11萬美元的工資上漲了29%。從2025年開始,議員的外部收入將被限制在最高3.5萬美元。通過兵役、退休計劃或投資獲得的收入仍將被允許。

2023年的紐約初選,民眾提前投票是從6月17日至6月25日選舉是關乎國家命運的大事,國泰則民安,為了推選出人民的好官,請您慎重而嚴肅的投出您寶貴而神聖的一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众议院宣布通过承认黄历新年为公立学校假期的法案

    下一篇: 「InHair Salon」新店开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