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拨款5100多万美元 支持社区组织防止仇恨犯罪
2023-07-14


在新聞發布會上,Hochul州長和與會者合影。(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政府網站報導,州長Kathy Hochul於7月11日宣布撥款5100多萬美元,用於加強因意識形態、信仰或使命,而面臨仇恨犯罪,或攻擊風險的非營利性社區組織的安全和安保措施。這筆資金是有史以來通過州政府的「確保社區免受仇恨犯罪侵害補助金」(Securing Communities Against Hate Crimes Grants)提供的最大一筆資金,並且首次可用於加強組織的網絡安全。除了宣布創紀錄的資金水平外,州長Hochul還簽署了立法(S.2060-A/A.3694-A),將加強對發生在大學校園的仇恨犯罪事件的調查和報告要求。

州長Hochul表示:「仇恨在我們州絕對沒有立足之地,我們將繼續不遺餘力地確保每一位紐約人的安全,使他們免受源於偏見的無端暴力的傷害。這是對最需要我們幫助的社區的歷史性投資,有了這些資金,紐約風險最大的組織將能
夠投資於他們所需的安全措施,以確保安全。面對令人厭惡的謾罵和暴力,我想明確一點:我們並不害怕。如果你攻擊我們中的一個人,你就是攻擊我們所有人——沒有人能夠在與紐約人的鬥爭中獲勝。」

副州長Delgado說:「紐約一直是各行各業人士的安全港灣。今天的聲明進一步表明了,我們確保本州保持寬容和接納的堅定承諾。我們的政府將始終堅持我們作為紐約人的價值觀,作為仇恨和偏見預防部門的主席,我對這項重要投資感到特別自豪。」

州長Hochul在紐約市猶太遺產博物館舉行的儀式上宣布了撥款,並簽署了立法,民選官員、社區領袖和倡導者參加了儀式。警察局和治安官辦公室在2022年向州政府報告了947起仇恨犯罪案件,是過去五年中報告最多的一年,與2021年相比增加了20%。警方機構向州報告的仇恨犯罪數據可在網上查閱。

確保社區免受仇恨犯罪侵害

負責管理「確保社區安全,打擊仇恨犯罪計劃」的紐約州刑事司法服務部已向全州497個組織的1081個項目提供了資金,總額達5千1百68萬910美元,其中8百89萬9091美元將用於187個網絡安全項目。成功獲得資助的申請者將從當天起收到獲得資助的通知。州長Hochul在2022年秋天宣布了這筆資金的可用性。2024財年預算案為「確保社區安全,打擊仇恨犯罪」撥款追加了2500萬美元。下一輪撥款預計將於2023年12月通過申請提供。

紐約州刑事司法服務局局長Rossana Rosado說:「我們很自豪能夠確保紐約市民和遊客,無論他們的信仰、理想或生活方式如何,都能生活在沒有仇恨的環境中。DCJS致力於支持那些最了解其社區的社區組織。通過這筆資金,這些組織將得到更好的準備和保護,以安全有效地提供服務。感謝您,州長Hochul,感謝您反對仇恨犯罪的立場,感謝您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仇恨在帝國州沒有立足之地。」

紐約州人權事務專員Maria L.Imperial說:「我讚賞州長Hochul和政府採取的這些重要措施。重要的是,對我們的公民生活至關重要的社區組織應有權打擊仇恨和偏見,我們預防這些事件的努力應基於準確的數據。人權司很榮幸能夠代表所有紐約人履行這一職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誉天商盟」举办商务会谈

    下一篇: 传统美的复兴   2023年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