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拨款外州医院引争议
2023-07-21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在新財年預算案中,編列2000萬美元預算給特拉華州一家兒童醫院,因為該機構之前宣告將於8月1日退出新澤西州的醫療補助計劃(Medicaid)系統。

今年4月,特拉華州內穆爾兒童醫院(Nemours Children's Health)通知新澤西州政府,健保供應商良好護理健康計劃(WellCare Health Plans)、地平線新澤西健保(Horizon New Jersey Health),以及新澤西美利集團(Amerigroup New Jersey)將於8月終止合約,停止收治參與醫療補助計劃的病患。

內穆爾每年收治約1.1萬名幼童,如果多個健保計劃終止合約,將會影響到仰賴該醫院的病患,許多家屬對此感到焦慮。

6月30日,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543億美元的開支計劃,列出了劃撥給內穆爾兒童醫院的2000萬美元。據消息人士透露,除了直接撥給內穆爾兒童醫院的1000萬美元外,另有1000萬美元是「外州兒童醫院」給付費用。

新州政府財政預算實行多州醫療照護網絡的決定,將影響到新澤西本地的多個醫院,如威明頓(Wilmington)的醫院、德普特福特(Deptford)和櫻桃山(Cherry Hill)的診所,也引發了保險公司的異議。

新澤西州政府給外州醫院劃撥預算經費的舉措,打破了原有預算計劃的平衡。保險公司認為,州政府向外州醫院規劃預算的決定,令人驚訝與困惑。

代表三大保險公司發言的「新澤西州健保協會」(New Jersey Association of Health Plans)主席桑德斯(Ward Sanders)表示:「規劃經費應有一定的邏輯,這種立法可能不是分配額外資源的最佳辦法,如何訂定費用有既定規則,而不是比誰在這個州的聲量最大。」

不過到目前為止,新州預算計劃公開已經兩周有餘,內穆爾兒童健康中心至今尚未宣布,該機構是否因為得到新州經費支持,而選擇繼續留在新澤西州FamilyCare系統內,官方只是發聲說,正在尋求更多的溝通與支持。

內穆爾發言人克路丁(Paul Kluding)近日表示,院方「正努力分析州資金撥款流向,並從已規劃的醫療計劃中爭取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佛蒙特州首府被洪水淹没   大坝濒临溃坝

    下一篇: 墨菲签署3法 扩大税赋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