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与助听器
2023-03-10
透过资讯关注助听器的发展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纽约是一个移民城市。纽约的文化五花八门,因为汇聚在纽约居住的各族裔人士将各民族的不同文化带进了纽约。

如果你是一个关注耳朵健康的人,对助听器这个名称就不会陌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透过纽约「耳通」中心的健康服务,透过资讯看看不同国家、不同族裔与助听器的发展。

来自德国的「Signia」品牌

纽约「耳通」中心的健康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令人称赞的,多年来他们为纽约人的耳朵健康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耳通」中心的听力专家会为患者精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其中包括了「Signia」这个品牌。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助听器,是来自德国的「Signia」品牌。

「Signia」品牌的助听器,可以说是历史悠久,名不虚传。「Signia」是德国百年匠造的经典,如今「 Signia」在助听器的世界里依旧在续写传奇。

百年溯源,从1878年开始。根据文献资料记载,从西门子听力到「Signia」助听器,延续140余年的创新基因,Signia助听器致力于用领先的听力学解决方案,为听损人士打开无限可能的体验,恢复尽情生活的权利,无需妥协生活的磨难,让患者活的有声有色。

在1878年,维尔纳·冯·西门子(Werner Von Siemens)利用马蹄形磁铁制造了电话,并且大幅提升电话音质,进而发现听损者在声音讯号以电流方式放大的时候可以听到他人的声音,这段时期为电子助听器开发的初期。

1910年,西门子第一组助听器产品源于柏林,也就是Esha-Phonophor系列。直到一百年后的今天,在德国埃尔朗根市的医疗博物馆中还能看到这个产品。 

越做越小的助听器让其在日常生活中被逐渐接受。新推出的助听器也开始强调可以适用于不同程度的听损者。助听器的新科技试戴在1997年展开。

2019年,Signia助听器推出革命性产品:纤细RIC助听器Styletto魅影。

Styletto魅影搭载2017年西嘉发行的芯片平台Signia Nx,传输声音不失真且接受度极佳。它结合时尚外型和精密科技,颠覆世人对助听器的刻板印象。

如今助听器的世界更是丰富多彩,让您会有更多选择,希望助听器,听您所想,动静皆宜,给予您健康。

听力障碍是全球发病率第三高的慢性疾病

老年人是听障人群的主体。
当老年人听不见、听不清时,常常面临生活安全隐患增多、社会交往减少、抑郁与认知能力减退等危害。

佩戴助听器是帮助听障老人重获听力、恢复正常生活的有效手段。

2022年,助听器行业发展迅速,诸多新兴助听器品牌出现并获得资本青睐,正加速推动助听器市场的革新。

2021年,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 听力损失目前影响着全球超过15亿人。据估计,2025年全世界60岁以上人群中,将有超过5亿人口遭受老年性耳聋。

借助听力辅助装置改善“老年性聋”有验配助听器、中耳植入、人工耳蜗植入三种方式。其中,人工耳蜗植入适合重度、极重度耳聋的患者,中耳植入适合轻中度损伤但不能佩戴传统助听器的患者,助听器则是适合轻中度患者的应用最广泛的解决方案,也是目前提升老年性聋患者听力的主要途径。

据统计,目前助听器的市场份额90%以上被Phonak 、Oticon、ReSound、Signia、Starkey、Unitron等大品牌占据,助听器品牌多为高端产品。

纽约「耳通」中心,多年来一直为了纽约人的耳朵健康保驾护航,他们以多语种服务,满足不同族裔的需求。


耳通听力检查助听器中心诊所(LANDA HEARING CENTER)
拥有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和先进的技术、设施,更以高尚的行医道德,为大量患者提供优质的听力健康服务,并接受大部分医疗保险。
诊所主治:成人及少儿各种听觉检查。采用高尖端及最先进的助听器技术,定做或现做内耳式、耳背式的助听器。在装配前根据病人不同的情况分析效果,做出详细的评估,配戴时再依照不同听力程度进行准确的调音与矫正,分析周围声音,对不同环境进行最佳频道调整,提高噪音背景的辨识能力,发挥助听器的最佳效果,使成功率高达90%以上,同时,选配的助听器还兼顾个性化与实用性及美观、大方、时尚的特点,提升病人听觉与生活的优良品质。

耳通听力检查助听器中心 
Landa Hearing Center

*法拉盛诊所
法拉盛飞越皇后大厦 #7H 
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7H,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 353-5626

*曼哈顿诊所
曼哈顿中国城金轮大厦803室 
地址:139 Centre St., #803, New York, NY 10013 
电话:(212) 406-1968


图片来源:商家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Nancy Liu

    上一篇: 佛州「伊甸園」度假屋 陽光湖水仙鹤 美景勝似天堂

    下一篇: 著名纽约车祸律师/意外伤害律师-顾乐斯律师楼 888-79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