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通”让耳朵通向健康
2022-07-05
“耳通”讓耳朵通向健康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喧囂的世界萬事萬物,很多時候要靠聲音才能感知。俗話說,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的耳朵需要感知八方世界。耳朵的健康對我們來說,是非常至關重要的。生活中當我們看到一些先天性殘疾的聾啞人,我們都會為他們感到有些難過,因為他們的人生中,與生俱來就與聲音無緣,因為在他們的人生中,永遠也無法得到聲音帶給他們的美妙感覺。

根據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統計,美國大概在6人之間,就會有1個人存在著聽力問題。正常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聽力也會逐漸衰退、逐漸下降。65歲~75歲之間的人,將有1/4的人存在聽力問題;而到了75歲以上時,基本上已有一半的人會有聽力的問題了。
如果您的家中有老人,他們也許存在著“重聽”或“耳背”的這些耳朵健康問題。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LANDA HEARING CENTER),是紐約華人社區第一家由驗耳師獨立經營的聽力檢查和助聽器中心。成立於1992年,擁有幾十年的臨床經驗及先進的技術、設備,並且能以中、英雙語與病人溝通,以高尚的醫德和高超的醫術,為廣大患者提供優質的耳朵健康服務。

當您的耳朵出現聽力問題,當您前來就診時,“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資深驗耳師、聽力檢查專家曾文瑛醫師,會先為聽力患者做耳部、聽力檢查,對症下藥;之後,再由助聽器專家李孔耀先生,對不同情況的患者進行分析、矯正, “量耳訂做”出適合患者的各種助聽器。診所更有“二者皆能”、經驗豐富、年輕有為的聽力驗耳師兼助聽器專家Dr. Lambert Lee博士鼎力相助,共同為診所推出全面而周到的一條龍優質服務,讓患者就醫看病一步到位。 

*聽力檢查專家驗耳師Dr. Lambert Lee 

聽力檢查專家驗耳師Dr. Lambert Lee 是“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資深又年輕的主力醫生,他畢業於佛羅里達大學聽力學專業,擁有紐約州專業驗耳師執照,他是美國聽力學會會員,也是目前診所兼備豐富“驗、配”經驗於一身的專家醫生,具有雙料技術技能。他不但能進行各種聽力檢查,而且還擁有配置助聽器的高超技術與豐富經驗。在中國的傳統文化里,有這樣一句話,虎父無犬子。意思就是說父親很有本事,兒子也會繼承和延續父親的本事,兒子也會很有本事。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的聽力檢查專家驗耳師Dr. Lambert Lee醫生,就應驗了這句話。

Dr. Lambert Lee醫生,不僅繼承了父親助聽器專家李孔耀先生的醫術,同時也繼承了母親聽力檢查專家曾文瑛醫師的醫術。年輕有為的聽力驗耳師兼助聽器專家Dr. Lambert Lee醫生,還繼承了父母醫生的高尚醫生的道德修為。他非常專業負責任, 具有耐心、技術精湛,善於和患者溝通,切身體會病人的感受。Dr. Lambert Lee醫生表示,“耳通”採用最新先進的技術,為患者量身定做助聽器,可訂做內耳式、耳背式助聽器,以及耳背式助聽器耳膜,與多種美觀、時尚、受青少年喜愛的多彩助聽器。

患者和網友留言盡顯感謝之情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聽力檢查準確度高,採用高尖端、最先進的助聽器技術, 定做耳內式及耳背式處聽器,裝配前做詳細評估和分析效果, 準確初次調音、矯正調音、同時兼顧實用性、個性化、美觀、大方、時尚。裝配助聽器成功率高達90%以上。

有些患者和網友都紛紛的留言表示感謝。患者羅女士說:“服務很好,曾醫生很會關心人!覺得踏實。”患者崔先生說:“這個診所的服務非常好,每個人都是知識淵博,友好和樂於助人。如果您需要幫助,他們總是盡力滿足您的需求。”患者趙女士說:我母親在這裡配了兩隻耳朵助聽器,兩位醫師耐心細緻,自費部分還有打折,很滿意,衷心的謝謝。』患者李力說:『耳通這名字取得好,醫生水平也很好。』

俗話說,人生百年,健康為先。健康長壽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和夙願。當我們的人生,經歷了年輕有為,經歷了中年輝煌,步入安享晚年的時候,健康就更加突顯的最為重要,想要保持身體各個器官的完好,實屬不易。耳朵的功能隨著歲月的流逝,能夠保持健康也是難能可貴。希望“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可以給耳朵患者帶來福音,“耳通”讓耳朵通向健康。

耳通聽力檢查助聽器中心

曼哈頓中國城金輪大廈803室 
地址:139 Centre St., #803,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212) 406-1968 

法拉盛飛越皇后大廈#7H 
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7H,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353-562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林肯中心“夏日之夜”室内音乐会

    下一篇: 您的健康从“纽约关怀计划NYC Care”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