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夏日之夜”室内音乐会
2022-07-02

(Flickr/CC BY 2.0)

過了夏至就正式進入夏天了,在我們的節目裏也和朋友們分享了不少精彩的夏日戶外活動。不過呢,如果您是一個O型血的空調星人,那小編今天要向您介紹的這個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啊!那就是林肯中心「夏日之夜」室內音樂會!


您也許說了,在林肯中心聽音樂會,好是好,就是有點小貴。其實也不然,這個「夏日之夜」的票價非常親民,任意座位都只需20元!對,您沒有聽錯,就是20元。

目前在物價飛漲的紐約,20元只能看一場電影、喫一頓簡餐,但是在林肯中心,卻能聽一場頂級的室內音樂樂會。結束後,還可在大堂參加免費的來自克羅杜維爾酒莊(Clos Du Val)的美酒品鑑會,屆時小酌一杯,真是HAPPE ENDING了!
「夏日之夜」室內音樂會是由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舉辦,每年通常在其秋季演出季開始之前,7月分的時候,在林肯中心愛莉絲·杜莉音樂廳上演,今年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三場音樂會的時間分別是7月6日(週三)、7月10日(週日)和7月13日(週三)。

每場音樂會都會選取著名作曲家的經典作品,從大家熟知的莫扎特、貝多芬、勃拉姆斯、門德爾松,再到不那麼熟悉的海頓、普朗克、利蓋蒂等。通過精心的挑選和編排,組合成風格各異的音樂盛宴。

林肯中心室內音樂會執行總監蘇珊娜·戴維森表示:「價格實惠的門票,讓「夏日之夜」活動成爲一個契機,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愛莉絲·杜莉音樂廳完美的音響效果和舒適的環境中聆聽傑出音樂家的作品,把戶外的蚊蟲、警笛和暑氣全都拋開。」 

具體的訂票方式和演出信息請見評論區置頂處。小編雖然也很喜歡聽這些古典音樂,但是對於曲目的研究還是門外漢。朋友們中如果有專業人士也可以在我們的評論區留言,給大家科普一下古典音樂欣賞方面的知識。

好啦,今天就給您介紹就到這兒啦,具體詳情,可瀏覽相關鏈接視頻網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W33q3upos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央公园船屋夏日休閒好去處

    下一篇: “耳通”让耳朵通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