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助听器带给您愉悦新体验
2022-09-07
新一代助听器带给您愉悦新体验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您真的“喜新厌旧”吗?喜新厌旧,这个词听起来是一个贬义词,因为现实生活里,太多喜新厌旧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爱情、婚姻因为喜新厌旧,造成移情别恋,造成离婚,造成婚姻失败。人们说“喜新厌旧”是人的天性,人们在潜意识里都是喜欢新的东西。新婚燕尔、新郎、新娘、新家,新买的漂亮衣服,新买的房子、新买的车子、新买的电脑,就连每个人都喜欢的钞票,也在不同的时期会进行更新。

信息时代,数码时代,给现代人带来很多方便。电子世界给人类带来了无尽的探索和神秘。助听器作为人类医学研究创造的科学仪器,为人们耳朵的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助听器的世界里您真的会“喜新厌旧”吗?

传统助听器,是在十几年前用的一种助听器,是非数码型的。主要就是以扩音为主,没有在功能上做一些调整的。最新助听器用的就是数码型,英文叫digital,用电脑可以帮客人来做个别的调整。

最新助听器有哪些特点?最新助听器不单只是走进数码时代,而且在很多的其它方面也是很先进,最新助听器可以进行充电,不需要再用电池,它的好处就是整个助听器,不需要开这个电池的门来换电池,那么以前这个都很难做到,现在就很简单,每天带完之后往里面一放,就可以充电了。最新助听器有不同的款式,可以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

最新助听器甚至是还有蓝牙服务,它能够跟手机、电话进行直接接通。在听力方面,特别是听电话方面比较清楚,比较有效。有一些最新的助听器还可以做耳鸣的治疗,就是助听器本身可以发出一些特别的声音,能够帮助客人在耳鸣方面得到治疗的效果。

现在最小的助听器还不能够用蓝牙,一般来说中型的,或者是挂在耳朵后面的都可以用蓝牙。蓝牙可以跟手提电话直接连通之后,手提电话可以控制它的助听器,比如说它需要更换这个环境的条件,它到了吵闹的地方的时候,它让助听器可以改变,对声音的处理让人觉得不会那么吵。甚至来说,最新助听器能够控制声音的大小,声音要高一点,低一点都能够自己做一个控制。

另外一个好处,除了听讲话以外,平时要看手机上面的音乐,或者是看一些电影,这些直接也可以通到助听器上面,外面人是听不到,自己就直接可以听手机上面的内容,这些太先进了,连耳机都省了。

好的助听器就是有更多的这种自动的功能。如果要出去外面,就把助听器调到室外的那种环境,有自动的功能,助听器就能够直接探测到环境的变化,然后做一个调整,这样就不需要一直自己再去搞助听器的音量,这也是属于新的技术。

新旧助听器电池用量比较

助听器带电池,能用多长时间?这要看这个电池的大小,传统助听器,312这个型号的电池大约用一个礼拜,有一些更大一点的电池,大概是十天到两个礼拜,有一些助听器很小,最小助听器的电池,大概只用到4天到5天就要换,就因为这个电池时间的长短,有时候病人就觉得换起来不方便。

最新助听器,就有很新的款式,这种新款式,每天只要用过之后,进行充电就好了。大约每次充电3个小时可以使用20几个小时。类型越大功率越高。

病人金先生配戴助听器前后对比

人金先生,他原本不配戴助听器,他对声音的敏感度就很差了,听人家讲话,他只可以保留大概40%左右的理解度。后来他坚持戴著助听器之后,大概几个月以后,他现在可以提高到50%以上,代表了他对听清楚的部分,已经提高了他的理解力,理解力提高了,也就可以看到他的精神情绪都在好转。因为他长期能够坚持使用助听器,他的大脑对这个声音的感觉,以及敏感度都会提高,带上助听器之后金先生听人讲话的理解度越来越好。

耳朵出现问题的时候,很少跟人谈话,因为怕听错了,就变的慢慢孤立,好像不太喜欢跟人家交往,到了最后整天就是一个人呆呆的,没有跟别人沟通的兴趣了,这就会造成很多家庭困扰,觉得是不是引起了痴呆。

纽约“耳通听力助听器中心”建议每一个人,只要感觉到听力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应该赶紧进行治疗,尽快选择配戴助听器,最新助听器有这么好的功能,是可以帮助大家治疗和维护耳朵健康的。

纽约耳通听力助听器中心 (Landa Hearing Center)



中国城诊所: 金轮大厦803室



139 Centre St., Rm803, New York, NY 10013


电话: 212-406-1968


问诊时间:周二、四 10AM~5PM


法拉盛诊所:飞越皇后大厦7楼7H 



136-20 38th Ave., Suite7H,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 718-353-5626


问诊时间:周一、三、五 10AM~5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Nancy Liu

    上一篇: 罗曼大律师助你成功移民美国

    下一篇: 佛州「伊甸園」度假屋 陽光湖水仙鹤 美景勝似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