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任命 Sheena Wright 为第一副市长,Camille Joseph Varlack 为办公厅主任
2022-12-09


亞當斯市長在新聞發布會上。第一排,右一為Sheena Wright,左一為Camille Joseph Varlack。(紐約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12月6日宣布,現任負責戰略計劃的副市長希娜·賴特(Sheena Wright)將升任第一副市長,市長高級顧問卡米爾·約瑟夫·瓦拉克(Camille Joseph Varlack )將從2023年1月開始擔任幕僚長。Wright和Varlack將在第一副市長Lorraine Grillo和辦公廳主任Frank Carone 計劃離職後接任他們的職務。

「洛林·格里洛(Lorraine Grillo) 和弗蘭克·卡羅內(Frank Carone) 對我、我們在市政廳的同事以及所有紐約人來說都是巨大的財富,我們都非常感謝他們的服務,」亞當斯市長說。「他們留下的職位需要填補,我相信Sheena Wright 和Camille Joseph Varlack 有能力為這座我們都熱愛的城市提供服務,作為第一副市長和辦公廳主任。 我信任他們,我對他們的技能和承諾充滿信心,我期待著與他們一起塑造紐約市的未來並完成工作。」

「我期待著作為第一副市長繼續為紐約人服務,並帶領我們敬業的團隊進入2023年,」負責戰略計劃的副市長希娜·賴特(Sheena Wright) 說: 「我感謝亞當斯市長的信任,感謝第一副市長格里洛在我們第一年所做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感謝本屆政府中傑出的女性領導團隊每天都在打破玻璃天花板。 我知道如何將企業、非營利組織和政府聯合起來把事情做好,而這正是我作為第一副市長要做的事情。」

負責戰略計劃的副市長Sheena Wright

作為負責戰略舉措的副市長,Sheena Wright 領導了多項城市優先事項。她幫助紐約市實現了紐約市兒童保育和幼兒教育藍圖的主要內容——最值得注意的是,清理了積壓的代金券候補名單,並允許3萬6000 名兒童的家庭申請低成本、高質量的兒童護理。賴特副市長還共同領導了按時向非營利組織付款的聯合工作組,該工作組為460 多個大大小小的組織解鎖了超過42 億美元的合同資金。她推動了紐約市夏季青年就業計劃的歷史性擴張——這已經是全國最大的此類計劃——在去年夏天為10萬名紐約青年提供了就業機會。副市長賴特還共同領導該市的槍支暴力預防工作組,該工作組使紐約的槍擊事件減少了16.2%。

賴特副市長此前曾擔任紐約市聯合勸募協會首位女性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和阿比西尼亞發展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在加入亞當斯政府之前,她被任命為該市教育部門諮詢委員會和該州紐約州重新開放諮詢委員會的成員。

賴特副市長從事法律工作,包括在著名的律師事務所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 工作了五年。她還擔任哥倫比亞大學的受託人,並擔任公立學校新願景、紐約市兒童崛起和紐約市區域經濟發展委員會的董事會成員。賴特副市長在紐約市和州的「非營利組織權力前100名」中被評為第一名,並在Crain 的紐約商業雜誌的「著名黑人領袖和高管」名單中名列前茅,並多次被評為著名的非營利組織高管和公務員。她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和哥倫比亞法學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下令清除地铁精神病患者 完善护理危机

    下一篇: 纽约时报工会成员在合同谈判错过最后期限后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