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与留学生继续抗议中共暴政
2022-12-08
藏族人香港人維族人民運人士大抗議

(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2月4日,在紐約曼哈頓的華盛頓廣場公園,舉行了一場紐約華人與留學生繼續抗議中共暴政的集會。紐約的西藏人士,維吾爾族人士,還有逃離大陸身在紐約的民運人士,都參加了這次抗議集會。來自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與紐約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們在集會上再次表達了對中共暴政的抗議訴求。


疫情發生三年來,中共政府採取的政策在中共大陸對老百姓造成了嚴重的傷害,三年來中國人民因為中共暴政造成眾多家庭妻離子散,生不如死。


中共常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忍無可忍的中國人,面對中共的清零,面對中共的新疆大火,終於勇敢的站出來走上街頭進行抗議,這抗議代表著民眾的覺醒,也代表著民族的希望。


許多身在紐約的中國留學生都表示,能夠在海外聲援中國大陸的反抗運動感到非常的榮幸,也非常的具有歷史性的意義。

留學生們表示,紐約各族裔的人士雖然大家的身分不同,來自不同的地方,成長背景與生活環境都不同,但是大家的訴求是一致的,結束中共暴政,自由萬歲,人民萬歲。

2022年11月27日晚間,中國留學生同樣在華盛頓廣場公園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有200多人參加了這次悼念。

這次在海外聲援抗議中共暴政的活動,也是愈演愈烈,出乎人們預料的是很多中國留學生勇敢的站了出來,這也表明海外的中國留學生,不願意再繼續充當維護中共的沉默羔羊。

這次集會活動大家都表達了共同的訴求,中共下台,習近平下台,自由香港,自由中國。


當天的集會同樣有200多人參加,大家相互鼓勵,溫暖扶持,都希望早日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新中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将在明年1月21日举行

    下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雄心勃勃迎接2026世界杯